new year 2012.jpg

 

昨天收到了2012第一封賀年卡,我想也是最後一封吧!

不知道從何開始(應該是電腦資訊發達)鮮少收到賀年卡這東西,然其實我還是挺喜歡收到卡片這東西。

算算LU君去賓州大學就讀還不到半年,然因她忙我也忙所以我們鮮少有機會聊MSN,而我又是FB白癡(正式退出FB了),悵然地想有緣不管在哪總有再聯絡的一天。

原先答應要寄給她的聖誕卡也因12月忙昏了頭忘記寫,沒想到她卻mail新年賀卡給我。僅僅幾個字的祝福卻讓我感動個老半天,還認真地查詢了一下Philadelphia到底在哪裡?

對曾誓言絕對不會去美國的“小小反美”外星人來說,從來沒有探究美國國內各城在哪的興趣,對費城的印象更是從一本小說來的,書裡描述的費城人都很“昂貴”,西裝筆挺的股票分析師、律師好像隨處可見,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這樣?

也因為這封賀年卡讓我很認真地問C小姐,賓州大學跟賓州州立大學是不是不同校阿?(C小姐前前男友聽說是其中一所畢業的。)

我真的太不關心身邊的朋友了,連LU君念哪所我都不甚清楚。昨天還安慰Sandra幸好不是生到天秤男寶寶,不然鐵定會被煩死(結果金鋼狼居然是天秤座)。

為了LU我決定今年要好好找一些關於費城的小說來看,唉!為什麼LU不去英國勒?我比較喜歡英國說。

這幾年好朋友們紛紛都去了美國,美國對我來說雖然依舊有著蠻橫、居民肥胖、速食橫流的印象,或許朋友們對於我因為這些理由而大聲叫嚷不去美國也感到很奇怪吧。

改天再來問問LU君費城到底是什麼樣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