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9-21178_w_650xh_650.jpg  

如絲質乳液般輕盈滑順的質地,特別添加來源自日本深海的珍貴「Akoya珍珠粉末」!Akoya阿古珍珠是一種光澤感特別細緻柔和,多用於頂級珠寶的高等級珍珠。而YSL奢侈的將「Akoya珍珠粉末」,結合極致礦物微粒粉體、雙效透亮微粒粉體、光澤聚焦分子,以及加入玻尿酸精華的高保濕複合物,讓「YSL雪紡光感珍珠粉底液」能快速均勻融和肌膚,並立即呈現宛如陶瓷娃娃般的柔美透亮裸妝,且極度輕薄,宛若無妝!

(圖片及上述文字擷取自出自urcosme)

早在YSL還沒離開台灣市場前我就是愛用者,YSL跟HR產品明明就很不賴,但在臺灣卻一直銷售成績不佳,反觀後都撤出臺灣卻在日本超熱賣,彩妝保養年度排行榜年年屢見上榜,怪哉!

悄悄地YSL再次來臺設櫃,當我發現時已經是2011年11月底了。

一如以往金質黑色調奢華包裝路線的櫃位好像會讓有人卻步,培根小姐就說如果她獨自一人絕對沒有踏入YSL的勇氣 。我個人倒是對純黑基調的的GA有恐懼,感覺像踏入無底洞。

一直覺得YSL金質低調包裝內的東西其實不容小覷,底妝產品不論是粉底液還是蜜粉都有其獨到之處,且就彩妝的訂價來看也遠比其他品牌來的可親。

單拿在日本熱賣的雪紡光感珍珠粉底液,一樣是30ml容量,比起動不動就要2張千元大鈔的其他品牌,定價1600元真的實屬難得。

1600元的定價加上以前對該品牌產品的好印象,以及雪紡光感珍珠粉底液添加了珍珠粉末讓人有珍珠般光澤感,試妝後我二話不說就決定購入這罐粉底液。

只是色號03帶了些粉紅而02號則是我一般習慣用的象牙白,2色均有其特別之處讓我有些小苦惱,最後帶走了我從來沒有嘗試過略戴紅色的03號。

經過一整天逛街、回家又做了些許運動,拖到了10點鐘才去洗澡,過程中不斷觀察妝容,最擔心的午後暗沉沒有湧現,而鼻尖的粉底也沒有因為我洗鼻涕而擦落。

02及03號還是有明顯地的差異,左半邊臉白皙的02號更凸顯腮紅色,右邊的03號則是整體均勻了膚色,不如左半邊白皙但卻粉嫩粉嫩。我想夏天我會比較喜歡02號的妝容,黃燈下或是拍照則會喜歡03號。

氣溫明顯低溫的週日卻仍維持一整天的妝容,看來此罐粉底的保濕力不弱。原以為額頭上的微亮是油光,用吸油面紙輕壓後愕然發現其實是粉底的透亮光澤,跟MUF的HD粉底液的霧面妝感大大不同。

除了保濕力足沒讓我在寒風中妝剝落、透亮的妝感之外,對於痘疤約莫可以遮蓋70%實屬有中上等遮瑕力,如果要達到更好的遮瑕力我想上粉底前可以添加較為濃稠的隔離霜,應該會有更好的效果。

今天我就試著用PJ隔離乳搭配這罐粉底,額頭上的大痘疤更不明顯的,明天則是計畫蘭蔻BB霜搭配這罐粉底。

整體而言YSL雪紡光感珍珠粉底液除了1600元定價優質之外,表現力名符其實。可惜同時擁有02跟03號未免過度奢侈。

加上不知為何這批粉底液明明是來臺新上市,但保存期限卻僅到2013年5月,真是令人匪夷所???

本來對大遠百推出單櫃買滿2000送200有些蠢蠢欲動,可惜家裡還有PJ的蜜粉,試了多款YSL唇膏後,還是抓不到我想要的那種感覺,而作罷。

說來我心目專櫃唇膏及蜜粉第一名還是Paul&Joe阿。

試妝的過程一直偷瞄電視牆不斷播放YSL鴉片香水新代言人愛蜜莉布朗的訪問,雖然我戒掉噴香水的習慣,但對於YSL能找布朗小姐代言真的非常開心。

如果J.D.羅伯謎蹤系列要改編成電影的話,我心中希望飾演達拉斯小隊長的人選就式愛蜜莉布朗喔。因為她除了跟達拉斯小隊長有一樣的凹痕下巴之外,都是屬於個人色彩濃厚的纖瘦型正妹。

最後,附上Emily Blunt代言的YSL OPIUM香水廣告(貼取自youtube)。

後話:

自發現蘭蔻BB霜後,有好久沒有使用粉底了,雖然手邊的PJ粉底霜很不賴,很積極美白保養回覆原本膚色後,不得已冷凍了這罐粉霜,說來PJ什麼都好,就是粉底色號不夠白皙讓我些許失望。

蠢動的心鼓譟著想購入新粉底的念頭許久,可惜我厭倦霧感妝容,不然MUF HD粉底真的宛如打上柔膠般的美感。而一推出就頗負盛名蘭蔻保濕粉底液在遮瑕力的表現上讓我不甚滿意。

說來會購入YSL雪紡光感珍珠粉底液實屬不算意外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