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不知道哪條筋接錯突然對自己說今年聖誕節我要練108次拜日式A+B。

自此我一直在想拜日式A+B怎麼樣的順序才能讓我不會錯亂地練習?

寒冷的聖誕節早上終於決定1A+1B為一回合,一次就練12回合為一個計算單位。

不兼斷要練12次不若6次那麼簡單,小小地考驗耐性,而12次不若24次那樣耗費時間,練完12次可以簡單地處理一下身邊的突發狀況。

所以從早上每一次的12次之後我丟了垃圾、收了包裹、跟阿點玩了一下、又簡單地用了午餐,在寒冷的低溫之下因為不斷地12次練習,身體一直維持在溫呼呼的溫度下。

直到晚上聚餐活動前練習了第60次,只是聖誕聚餐晚餐吃太多了,回到家後有些胃脹氣,身體沉沉的,再練了一回合12次之後,感覺呼吸不若之前的順暢輕鬆,決定就止步於第72次。

沒有達到目標108次,但第一次選擇用這樣的方式度過聖誕節感覺真的很新鮮,原以為只練拜日式會很無聊,然意外地是每一次的練習都比上一次讓人感到輕鬆背拉得長長的,呼吸也很自然地吸得飽飽的深深地吐氣。

原本飢餓無比的身體在完成第48次時拉了肚子之後,飢餓感突然消失,要不是聚餐是老早就約好的,我猜不吃晚餐也不會餓。

今早起床小腿有一咪咪的微痠,但胃脹氣消失了,心情也變得好好,居然連塞車遲到都沒讓我感到心煩氣躁,真的神奇無比阿。

再過6天就要告別2011年,我已經計畫了2011年12月31日夜要擁抱《陰謀謎蹤》渡過,2012年的第一天要跟著最喜歡的N老師練習瑜珈迎接新的一年。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真的完成108次拜日式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