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百貨公司週年慶原以為會止於新@站前,陰錯陽差之下踏入了京站這條不歸路。

除了跟LU看電影之外,我其實很排斥逛京站這種“路線複雜”的shopping mall,週五再次迷路,要不是時間多可以在裡面耗,否則真的會讓人抓狂。

話說原來京站有瑪登瑪多的專櫃耶,而且空間還很寬敞,一想起從前我都傻傻地去新@站前那個小不拉嘰的櫃位人擠人不禁流下辛苦的淚水。

除了空間大可以擺放的款式多之外,幸運的是週五幾乎沒有什麼人在逛京站,而且還遇到了親切又很專業的服務人員。

肥肚看上了幾款,她都不建議我試,因為胸型不適合,而且會依照客人的喜好找尋適合的款式,讓我最滿意的是她不會一直要我多買幾件。

其實肥肚自從瑪登不是白小姐代言,加上曼黛一直是楊小姐代言,就有一段不短的時間沒買內衣了,期間試過別的品牌但總不太舒服。

沒想到時隔近2年的時間,瑪登的設計跟布料材質上有了很顯著的進步,當然還是有少數幾款材質讓我有些皺眉,但今天秋冬跟明年初春的款式遠比網站呈現得來的有質感。

就新品“狠正點”來說,雖然主打色桃紅色讓我有些不退卻,不靠下圍勒胸也可以很輕鬆地也可以達到美胸的效果,而類似絲那樣柔順的表面很好搭衣服,不用擔心過多的蕾絲透顯讓人害羞。

雖然肥肚一直覺得這次的代言人感覺比較適合代言曼黛,但內衣好穿比較重要管誰代言啦!(其實是太久沒買內衣快沒內衣可以穿了)

除了新品好穿之外,配合京站週年慶推出9折優惠+買滿2000馬上再折抵200的活動,加上全館累計滿3800加送400元禮卷,整體算下來約有7折之多,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原瑪登會員買滿4000還加贈非常桃Q的兔子頸枕,真的是賺到了。

看來這次真的是因不爽而得福,感謝新@站前店@@小姐的惡劣態度,才讓肥肚一氣之下冒著迷路的風險(確實也迷了路)誤打誤撞地跑到了京站。

最後,附上擷取自瑪登瑪朵“狠正點”的宣傳海報,真的很正點喔(我說的是內衣)。

RA0153_630X310_ne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