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x_fyen9096273610.jpg  

許久前就想看「維多利亞女王-風華絕代」這部電影,不知道是卡司陣容不夠盛大?還是因為劇情鎖在這位女王感情面向?以至於好像沒有很多人看過這部電影。

「穿著Prada的惡魔」愛蜜莉布朗不若2位主角那樣搶眼(要搶過安海瑟薇的美貌以及梅莉史翠普的演技很難吧!),但這位女祕書表現真的不弱,一想到她如何把梅莉當成神崇拜的鏡頭,這部戲少了她真的會失色許多。

果不其然今年初陸續有幾部電影都由她擔綱當任女主角,肥肚看女人的眼光真不是我在臭屁,想當初「終極殺陣」的莉莉也讓肥肚驚艷,果不其然後來一躍奪得奧斯卡影后。

原以為這麼現代人樣的布朗演出年輕的維多利亞女王可能會很怪異(蜜拉喬娃維琪在「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的古人樣很怪。),出乎意料除了極少數的幾個造型之外,布朗飾演的年輕維多利亞女王造型上大致上真的挺古色古香的。

(發現布朗深巧克力髮色搭綠色系服飾意外地完美。)

這部電影其實很適合夜深人靜的時候細細品嘗,沒有高張的情緒起伏,但淡雅地讓人一夜好眠。

雖然事實真相是歐洲各皇室血友病可能源自這位偉大的女王,但不可否認的是她跟亞伯特親王的感情真的很好,共同親政20年就產下了9名子女。

young-victoria.jpg  TheYoungVictoria-Still1.jpg  

最後網路擷取幾張電影中布朗的扮相,我好想要那條搭綠色洋裝金項鍊喔!依照目前金價那條應該要數十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