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009.JPG    (就是這把糖葫蘆讓賽門大爺獲得眾人短暫的擁戴)

說到喜筵肥肚長這麼大真的沒吃過花樣這麼多的一場,正當老娘忙著餵飽五臟廟,一下子龍蝦沙拉僅見生菜沙拉,龍蝦肉早已不見,好不容易盼到了米糕,冷不防被拍了一下。

靠腰!誰暗算老娘。(原來是新娘又要換衣服了,新郎賽門推了偶一把要我跟著進去幫忙。)

匆匆交代隔壁的朋友,記得幫我留鮑魚(菜單上根本沒鮑魚,看來肥肚對小光婚禮那道鮑魚的恨還記憶猶新)飛奔跟著進新娘休息室了。

說來肥肚也算是效率驚人的伴娘,三兩下就跟新秘把新娘扒光換禮服,接著又跟新郎及雜工一郎(培根苦命的大弟)開始插起冰糖葫蘆,期間還打算偷啃糖葫蘆。

還要回答攝影三郎(培根負責攝影的表弟)新人到底會從哪裡進會場,攝影三郎說剛剛進場他搞不清楚狀況,聽到有人在清走道以為會從簽到處進來,哪知居然從一道看似圍牆其實是新娘休息室直通會場的“幸福之門”,害他手忙腳亂。

恥笑完攝影三郎後,又馬上回到會場繼續大快朵頤,吃沒兩口又被問:ㄚ新人怎麼換衣服這麼久ㄚ?新人的爸媽已經開始自行敬酒敬2輪了。(靠!上次是有人追著我要新人的婚戒,這次是跟我要人)

新人再次從幸福之門走出,賽門手拿著插滿糖葫蘆的掃把,培根則是提著裝滿糖葫蘆的籃子。

老實說肥肚本來不想過去跟大小人爭搶糖葫蘆的,但看著整桌大人殷殷期盼的目光,加上已有些不要臉的大人已經衝出去搶,動物本能直覺反應就這樣衝了上來,再次回神肥肚手上滿滿是糖葫蘆。

唉~肥肚這次還很有佛心,專拿插在掃把上頭小孩拿不到的糖葫蘆,快速優雅的動作完全沒有推任何搶糖者。如果奧運給分,應該至少可以拿個9.8分吧!

(真的不要太崇拜偶,偶是有練過的。)

在整桌人崇拜的目光下肥肚分送出手上的糖葫蘆,看來這場糖葫蘆之爭不只讓賽門得到短暫被眾人擁護的虛幻,間接地讓肥肚過足了英雄癮,這不知道算不算康他人之慨的一種?

沒多久又聽到主桌傳來好消息,原來新人還準備了樂透彩藏在座位下,只見大家又瘋狂站起來翻椅只差沒把桌子給掀開來。結果........

原來一桌一張,那一張居然是我隔壁那為不知名的大哥拿去,這位大哥從拿到彩卷就宛如已經中了幾億般傻笑個不停,惹的肥肚無敵不爽,強逼他亮出號碼拍照存證,如果真的中獎整桌的人都要分一杯羹。

DSC06145.JPG  

有照片為證這位大哥住哪我們也打聽清楚了,想跑~~嘿嘿~~~

繼糖葫蘆、彩卷沒想到連敬酒都有花招,這一頓飯真是吃的精彩萬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