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聽聞滷蒂家的姐姐勾鄧被神接到西方極樂世界了,低頭看了看幾乎把整個頭都埋入碗中的肥點有些感嘆有些幸福。

算一算肥點現在應該也有6歲多了,完全無法想像哪天這隻擅長吃好料、糟蹋人的肥點被神接走時我會有什麼樣的心情(應該會大哭一場,悲傷生活中少了他的陪伴,一點點小開心終於不用再被他折磨??)

說給智聽,智居然說:不用擔心啦!好狗不長命壞狗貽禍萬年啦。依肥點的壞脾氣、白目、愛吃、要吃好料、喜歡折磨別人.....種種行徑可以預測他應該會長命百歲。更何況他歷經3次被虎哥咬成重傷卻都大難不死,可以想像後福綿伯啊。

聽智這樣說,似乎還真的有那麼點道理,相較於人家勾鄧姐姐脾氣之好真的是狗中之冠,肥點卻有以下豐功偉業:

2歲跟阿肥流浪到陽明山就會跑去挑釁隔壁豪宅醫師家的杜賓(真是不知死活的傢伙)。

2歲多在家吃飽了肉還跑出去翻出肥滋滋的肚皮跟虎哥炫耀,結果當然是被虎哥咬(送醫急救)。

跑去偷楊格格的玩具之外,還將尿灑在楊格格媽媽的高跟鞋裡,被發現後本來要被阿肥揍,結果裝可憐讓楊格格媽媽說情才逃過被扁的命運。

聽到“爬山”馬上轉身走回休息區假裝沒聽到,那大家要出門你幹嘛一馬當先跳上車佔坐位?

聽到“洗澡”馬上躲在櫃子下,這麼不愛乾淨卻總是要別人摸。

叫你不要跳上椅子上睡覺,結果大家外出辛苦工作賺你的雞肉費時,你跳上椅子也就算了還把阿肥的衣服都踢到地板,只為你個狗方便呼呼大睡。(衣服是三姐再洗再曬,你沒出力還敢把衣服弄髒!)

多次帶沒有危機意識的你出去散步,還得肉身護你以免你被大狗咬抓。

更不用說最近為了戒掉你跳上椅子上睡覺的壞習慣,Hui把桌椅緊靠在一起,看電視時只能坐在茶几上的窘境,你居然還被我抓到你自以為大家不在家時,把包包踢開窩在茶几下方睡覺。

DSC06105.JPG (被拍到還一臉不爽回瞪三姐)

種種惡行惡狀真的是生來糟蹋我們的,一想到三姐70幾歲時苟僂著背還要跪在地上擦拭著你亂舔弄髒的地板,您大爺白著鬍子用著剩下沒幾顆的犬齒咬著肉在一旁,真讓人有種無名的心酸。

然為了神好,我覺得你還是繼續留在我們身邊作亂好了,只是可以不要再跟我搶甜點吃,不要在我才翻櫃子找吃的你就冒出來也要分一份,這麼猴急好嗎?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們虐待你沒給你好吃好睡。

DSC06092.JPG  (肥點秒殺小雞點心圖)

最後,希望勾鄧姐姐在西方極樂世界每天都過著有肉吃有酒喝的好日子。

附註:肥肚最近一定是被肥點折磨的精神渙散,才會做出比進7-11買垃圾袋卻帶巴辣回家還要更誇張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