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大德路上的“拉亞漢堡”

這家店其實應該不算新店,是頂讓給別人做,但因為新任老闆娘很親切,一掃肥肚對此間拉亞壞印象,所以也把它列入新開張的店面。

今早經過買了三明治,瞄了一下店面,赫然發現內用區變大了,感覺變舒服了。

因為趕搭公車沒買現點現做的早餐,不知道新東家的手腳俐落度如何?

但老闆娘的笑容一掃肥肚對原此店的不良印象,以後不用跑到中永和的拉亞買早餐了,可喜可賀。

店家位置:大德路上,丐幫滷味跟全家便利商店中間。慶祝開張,今天(9/19)及明天(9/20)買餐點就送15元飲料。

 

2、大學路上即將開幕的“闇黑工廠”

搭公車回家的路上無意間瞄到,這不是網路上赫赫有名的闇黑工廠嗎?看到店外面的大紅公告,真不敢相信網路上巧克力名店居然要在北大開設分店了,雖然肥肚已戒掉巧克力,但還是很開心闇黑工廠即將開幕。

以後送人禮物多了一個選擇了。呵呵~~

店家位置:北大正門斜對面,永和豆漿旁邊。

 

3、大德路上即將開幕的“南瓜先生”無國界料理餐廳

說來人的意念真是可怕的東西,兩@索火鍋壞了肥肚姐妹名聲後(帶親友去吃,結果被嫌到爆),列入不會再去的店面沒多久看到店外張貼整修公告,再也沒看到營業了。

近日將改為南瓜先生無國界料理餐廳,肥肚還以為是南瓜先生要遷店到對面,昨天問店員,原來原麵包店及附設簡餐料理不會搬遷,只是對面要多開無國界料理餐廳,主攻餐廳。

雖然還沒開幕,但依南瓜先生麵包好吃的程度,肥肚想無國界料理餐廳應該是可以期待。

店家位置:近大德路底靠近高速公路的那端。

 

北大真的越來越多新的餐廳,不知道何時會有屈臣氏??肥肚實在不想再過從中永和屈臣氏扛東西回家的日子了。小屈ㄚ~快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