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黑色星期五,但對肥肚來說卻過了一個超級詭異的星期五。

首先,大家不約而同地都休今天,肥肚一人身肩其他人代理人,原以為可以清清閒閒渡過今天迎接美好的週末假期,結果一切都因徵人事件變成了一場奢想。

近來地球人好像都看不懂中文,明明***工作網上寫明請email履歷,負責這件工作的同仁請假,身為代理人的肥肚只好代為接電話,電話多不打緊,怪的是打來的求職者一個比一個讓肥肚無言到不行。

囧一:問完問題後就這麼要跟肥肚聊起天。天ㄚ!肥肚又不是0800等你呦“辣妹聊天室”,你就這麼佔著線,讓人很無言。

(姑且不論肥肚超超超討厭講電話,肥肚不是辣妹,要聊也不應該找我聊啦)

囧二:打來要肥肚幫忙確認有沒有收到其履歷。肥肚黯然地表示非承辦人休假中,無權限可查詢。

囧二求職者居然大喊說:這麼好喔!今天才週四耶就休假

讓肥肚很囧地回:今天是.....星期五(心裡偷喊-靠杯)。

此人一點都不覺得很尷尬,接著不斷頌揚工作5天週休2日之福利有多美好......

是肥肚老了嗎?還是外星人真的不懂地球人的腦袋結構,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囧電話,經此囧日,肥肚決定週一要向主管提出腦傷補助,要求主管給我補腦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