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麥鬧啊!偶不是@娜:

加入麥索練習的次數不算多,除了體力有明顯的進步之外,每次都發現自己有一些怪異的練習習慣,例如:易分心,練習位置周圍最好沒有其他同學。

一早有嚴重的起床氣,受不了別人吵鬧的聲音,有好幾次有尖叫的衝動(攤手~真不懂怎麼有人這麼有話可以說一早就吵吵鬧鬧)。

一早還昏昏沉沉,常常把第一級動作順序亂串,常常練到倒立式時才想起漏掉了啥沒練到,錯愕不已。後,每次上課我都會替自己打分數:遲到扣5分,少做一個動作扣5分。最低分記錄是拿不及格的分數鬱卒回家(真不曉得那天在幹嘛!)

聽力敏銳也成為練習時的一個障礙,本就容易分心的狀況,常常同學沒接收到老師的指導口令,我已經代為接收。紀錄到此,猶記得某日伊老師說「@娜!前彎。」當時我正單腿抬腿也跟著彎了。(臭娃娃哩!我又不叫@娜,耍白痴啊!)

為什麼我有這麼多奇奇怪怪的習慣?最近我常問自己這個問題。

2. 自拍:

大家好像都習慣在置物櫃前脫光光換衣服,也不知道是不是國中3年每天都脫光光跟女同學們一起洗澡(當時住校生是大澡堂一起洗),當時把脫光光的勇氣都耗光了,現在要我在一群陌生女生面前脫光實在是......好害羞=///=

所以都特地繞去淋浴間更換(或是在家以經換好了),某天發現原來“閉俗”有“閉俗”的好處,那就是不用擔憂成為別人手機自拍的裸女背景。呵呵~~謝天謝地。

不懂為什麼大家有了哀鳳或是HTC這類智慧型手機,動不動玩自拍,一點都不看看場合是哪,後來我真的很怕別人拿起手機自拍這個舉動。

3. 謝謝你:

謝謝你4年來的陪伴,其實你一直是我心中的最愛,但是分開的時候了。

本來我想過要不要把你曬乾表框掛起來記念我們這4年來的快樂時光,但這樣對你為免殘忍,既然要分手就應該好好地讓你離開,所以我決定把你洗乾淨、晾乾、折好,再送你離開。

不知道何時才會遇到像你這麼好的夥伴~我最愛的瑜珈褲~ASANA 巴洛克雙色七分瑜珈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