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在老家曾經在庭院練習瑜珈之外,我還真的從來沒有在戶外練過瑜珈。

“光合”瑜珈還真是我第一次在外頭練瑜珈,原以為我會跟花草樹木那樣很快地跟世界融合為一,事實證明在台北這個熱鬧的大盆地裡想要跟大自然融合還真不是一件隨隨便便就做的到的事情。

下午5點多在戶外練瑜珈第一個要克服的事─不怕蚊子咬或是蚊子不愛的體質,我真的很想專心,但小腿上陣陣的癢讓人在下犬式時不得不撥出一條腿幫另外一條腿抓癢。

近6點有些媽媽已經開始準備豐盛的晚餐迎接家人,空氣中飄來了一股炒菜味,有些許慶幸不是煎魚味,有些許想起老家媽媽做菜的味道,突然我好想我媽做的菜喔。靠!我是在練瑜珈怎麼跟做菜做了連結。

大休息眼睛瞄到了蔚藍天空下的雲,看著這些宛如棉花糖的雲可愛得讓人捨不得閉上雙眼,我想.........

“光合”瑜珈好像不是那麼適合像我這種過動兒練習,注意力都飄散了,當然老師課還是教的很好這點無庸置疑。

我想可能光合作用可能上午會比較好,下午5點多還是乖乖在室內練習比較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