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幅驟”(佛陀:首部曲)快要上映了,就現實面來看,就輩份、年資幅驟遠遠不及濕婆,但基於這部電影是素有日本漫畫之神手塚大神的作品加上主題曲是天團X-Japan主唱,總感覺應該值得進電影院觀賞。

(肥肚想去電影院看幅驟這個消息請不要跟Hui說,她說這個去批批S點閱就好,偶去電影院看她要扭下偶的頭。不由地讓人感嘆:這年頭阿~連福奏大家都不支持了,是什麼世道阿。)

再說“幅驟”的層級跟永遠長不大的“嗑南”不一樣好嗎?當然要去電影院支持一下。

其實.....肥肚是因為腦袋一直盤旋著─Will you fly me away這旋律,所以想進電影院。只是真不喜歡看完之後又要等一段時間,才會看到後面的接續,等第二部出來偶肯定又忘記第一部演啥了,感覺有些對不起幅驟。

總之,幅驟感覺真的不錯看,不管信不信“幅告(佛教)”的人,肥肚都覺得有時間有錢可以去看看,就當看歷史劇啦,應該遠比民@播的“老杯尬子”有營養吧?您說是唄。

幅驟的預告片

 

附註說明:“幅驟”=佛祖的台語。唉~連LU君都不知道“幅驟”是啥意思,在此特說明之。

去廟裡拜拜不是都拿香說:親愛ㄟ“幅驟”,信徒@@@今阿日咩求..........。

難道有人會這樣說:親愛ㄟ“悉達多王子”,信徒@@@今阿日咩求......。

另,有人擔心會不會因為這部電影,大家會誤會幅驟是日本人,這個算是笑話嗎?再怎麼算幅驟都應該是中國人啦!!中國跟印度都在亞洲大陸版圖,哪輪得到日本跟中國搶幅驟是哪裡人。(上面是肥肚的冷笑話,很沒營養,請勿認真。)

幅驟是哪裡人這件事情,不知道的人千萬不要讓別人發現這個秘密,會被笑喔。建議至維基百科,搜尋:佛陀。(請不要打“幅驟”會被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