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清氣爽地迎接週一,進辦公室就遇上了同事F苦著臉跟肥肚咬耳朵。

原來那個聽說要來跟我們分辦公室(空間)的新單位新同仁趁週五肥肚休假之際出現了,結果居然是個公的,除此之外還是“聲名遠播”、“名揚海外”,詳內慕聽其名無不嘆氣的人物。

肥肚聽到他的名字後,也忍不住為迎接新同事打了個寒顫。

「唉!再見了!美好的辦公室生活。莎喲娜拉!過去快樂的日子。」肥肚忍不住哼起了這樣的曲調,或許大家覺得肥肚太誇張了,但從別的單位廳到此人進駐後,無不想送鮮花素果過來弔問我們的行徑就可以發現我真的一點都沒有誇張。

連跟我們完全沒有業務關係的超級好同事Y小姐,都說再也不會來找我們玩了,僅請人轉交了手工點心過來當餞別禮,可知用“晦暗”形容肥肚的心情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其實辦公室不是交朋友的地方,然性情中人之肥肚一直把跟同事處的好不好擺在做不做的工作要素。幸運的是之前的工作都跟很棒的人共事,辦公室生活充滿了無限的歡樂。

反正新同仁只是跟我們分辦公室空間,又不隸屬同一單位,應該也還好吧。~好友S小姐如此安慰肥肚。

但,老實說肥肚非常歧視年近40沒有事業成就到處牽關係的“男性”。話說男女平等,男人近40沒有事業成就就跟女人年近40還沒嫁人要背負老姑婆臭名一樣,要承擔歧視的目光。

所以要我平常心對待新同事真的很難,加上此人還真是大膽,週一就指揮我們家可愛的工讀生妹妹做事,真是讓我聽的一肚子火,同樣身為男人(詳請請看陰瑜珈)我要可愛的工讀生妹妹做事都非常溫柔有禮貌的,這位大爺怎麼剛進來不到60分鍾就膽敢吆喝花朵般的工讀生,由此看來此人聲名遠播非浪得虛名阿。

八月一日阿真是晦暗到不行,回家後發現冷氣主機太吵鄰居抗議了,唉~8月天第一次不能依賴冷氣睡覺,早上起床心情好差,一想到辦公室那位仁兄,有種想臥軌的衝動。

又聽到他說要去拜訪@@@,還真想跟他說,你要拜訪賓拉登都跟我沒關係啦,這麼喜歡牽關係、拜訪誰誰誰,乾脆組進香團朝聖拜神去好了。

就算跟密卡登有關係,密卡登最後還是被柯博文給打敗了(詳情請看變型II),牽關係真的有這麼重要嗎?唉~假胖(吃麵包)咖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