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肚:我姐猜可能是蜜蜂在後陽台築槽,她看過蜜蜂飛進氣窗內。而且名偵探“柯肥”最近也在後陽台發現大量的小塊狀泥土物,很像蜜蜂窩那種東西。

工丂:他本來想在那築巢!?

肥肚:所以蛆有可能是蜜蜂小時後的俑。阿~我快瘋掉了。週五可能會請假跟我弟開氣窗,看看到底是啥。

工丂:但蜜蜂小時候是蛆嗎?
    
肥肚:對阿!是俑。

工丂:幹!我~剛剛~夭壽~開支是家,我還挑過。想說應該這梅圖片,點到最後.....夭壽....夭夭夭夭壽.....靠邀.... 他媽的!我眼睛喵到。去你的!好噁。

肥肚:蝴蝶小時候是有毛的,蜜蜂小時後則是脫光光的。
 
工丂:蜜蜂小時後是白白的,蛆瘦瘦的,蜜蜂是胖胖的。

肥肚:靠杯!不要描述啦。妳去死啦!我家的就是肥胖型,我才想吐,你還描述、你這隻豬。我恨你!

工丂:靠!不舒服。頭好痛喔。我要請假回家,那你講也講清楚,蛆那麼苗條,你竟然把他跟白豬公比。ㄟ你寶重餒,等等你家還要請消防隊來採蜜蜂。

肥肚:也要確定是不是真的有蜂槽,不然消防隊哪願意來阿。

以上是肥肚跟工ㄎ同學一早的對話,沒想到我們一早就探索昆蟲研習。

 

肥肚家後陽台最近陸續出現了肥滋滋的白蟲,昆蟲界中偶真的不怕強哥強叔強伯強公,就只怕不穿衣服全身白不溜丟的蟲。一想到不知哪來的肥蟲,肥肚寧可把髒衣服堆放在浴室也不肯走去後陽台。

偏偏肥肚一家4口中除了點大爺好吃懶做之外,Hui宣稱她是修道人不殺生,對於蟲不要問她,她也不想知道哪來的,真是好一個“修道人”阿。阿肥更是烏龜中的龜王,只要蟲不是跑到家裡面,他都可以當作沒看到,還“貼心”地安慰肥肚─蟲沒有食物吃就會死掉囉。

媽的啦!這些人是怎樣??難道......他們不擔心後陽台有屍體腐爛所以才出現蟲嗎?(那個....《金田一》看太多的後遺症)

想了一週總覺得這樣逃避下去不是辦法,最後......只好拿出來跟工丂討論一下,難道.....真的是氣窗被蜜蜂築槽了所以陸續出現了白豬公般的蟲???

看來這個謎團只能仰賴肥肚週五鼓起勇氣逼迫阿肥拿出男人的“尬次”解謎了。

唉~~雖然肥肚最近很迷《直搗蜂窩的女孩》(千禧年系列之III),但要我直搗蜂窩,真是靠杯地頭痛。

為什麼蜜蜂小時後肥不溜丟還不穿衣服,他們不怕著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