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體驗那個傳說中讓W很不舒服但對減肥又好像很有效果的熱瑜珈,我還怕熱瑜珈強度不夠,特別選了“ㄏㄚˋ”+“福樓”的課程。

滿心期待進去後汗如瀑布,出來後從母豬變赫本(沒看過貂蟬,所以用很美的赫本代替),結果只能說一切又是我想太多了。

同樣從拜日式A開始,教室內的溫度也偏高,但我卻沒有流汗的感覺,偷偷地瞄隔壁同學,看著大家汗流浹背,不禁想:我的汗腺怎麼了???

出汗量遠不如Power 1來的多,也不覺得呼吸困難,怎麼一點都沒有大家跟我說的那種快蒸發的感覺!!真的讓我有些失望。

看著同學們好像都變瘦了(精神錯亂了),很想建議老師:溫度再調高一點啦!我也想要流這麼多汗啦,最好是肚子上的肥油都能逼出來。

真不知道是我把熱瑜珈想的太神,還是我的汗腺跟熱瑜珈不合?下次有機會.....我要去三溫暖室練瑜珈看看。

唉~好失望體重沒變......吃著法國麵包看著櫥窗內的Georg Jensen,母豬還是母豬,一點都沒有變成赫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