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85.JPG  DSC06088.JPG  DSC06084.JPG    

M.A.C.柔礦系腮紅目前仍穩坐肥肚心中的腮紅一姐,為了這系列腮紅肥肚願意稍稍忍受M牌櫃姐們冰冷的態度(肥肚怕被凍傷,所以還是會挑一下)。

沒搶到雙色腮紅一直讓肥肚引以為憾,這次寶石光系列推出,廣告宣傳塗上看其實這次腮紅被色彩繽紛的眼影跟修容餅給比的遠遠的,絲毫無法吸引人的目光。

但去幫老媽採買保養品時還是忍不住順便看看這次推出的腮紅,女人嘛啥沒有就是好奇心多了些愛亂買了些(抽菸狀)。

還沒試過之前,真的懷疑這麼熱的天氣,M.A.C.怎麼出了顏色這麼怪的腮紅,在肥肚眼裡Feeling Flush是紫色很秋冬,Wormth of Coral則是橘的讓“黃妹妹”害怕。

秉持著既來之則試之,試擦不用錢,請櫃姐直接試擦在臉上,看起來紫的怪的顏色在肥肚最近被曬黃的臉上表現異常優異,很像是:去海邊玩被太陽親吻過的炙熱。也很像肥肚練完瑜珈後身體透出來的暈紅。

肥肚二話不說馬上在另一邊臉上試了Wormth of Coral(聽說是珊瑚色),果不其然這顏色真的橘黃過了頭,感覺好像是吃了過多的橘子皮,黃髒黃髒的,看來女生還是要白皙點才好買腮紅。

試妝後肥肚立刻決定要打包Feeling flush回家,順手又試了看起來很好吃的冰淇淋唇蜜,靠腰!真不是肥肚在唬爛,M.A.C.的唇蜜怎麼進化的如此神速,還記得幾年前買了一支唇蜜難用到每次用都想飆髒話,黏踢踢之外還會積白線。

沒想到這次冰淇淋唇蜜除了顯色度高,塗起來真的有冰淇淋融化的感覺,從塗上約晚上6點初到練習完2堂課中間有喝水,回家的路上檢查唇蜜約還有6成在嘴唇上閃耀,害肥肚當場想把那支計畫要送人的唇蜜給A下來自己用。

幸好抽屜裡P牌唇蜜跟A牌唇蜜怒吼聲不斷,肥肚這才稍稍恢復理智趕緊把冰淇淋唇蜜封印起來藏到看不到的地方去。

腮紅之外,M.A.C.又多了一個讓肥肚會出手的品項了。

冰淇淋唇蜜,色號Geo Pink真的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