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58.JPGDSC06059.JPGDSC06060.JPGDSC06061.JPGDSC06062.JPGDSC06063.JPG  

點點最近很“阿詐”,起因都是貪嘴變胖惹的禍。

最近吃太好明顯變胖的肥點,也不知道哪來的減肥想法,居然去找“牛壁”商量,又帶了牛壁回家飼養了.......

昨天被葛葛發現大牛壁之後,肥點就變成了人必逃的對象,沒有人要摸他,他只好躲在椅子下舔拭減肥期間的孤寂。

真的不是姐姐再罵,減肥麻,可以利用運動阿。

肥點os:人家就是懶阿!跟葛葛一樣懶地動。

那可以節食吧!~姐姐再次建議。

「不!挖愛G排、牛肉、雞翅.......,哀辣母衣。」肥點憤怒宣告。

靠牛壁吸血減重雖然效果真的很明顯,沒多久就變骨感阿伯了。但這段時間真的沒人敢給你摸摸,而且為了去牛壁,就要勤幫你洗澡,家裡還要大整理,當姐姐的真的很辛苦。

唉~怎麼這阿伯一點都不知道別人ㄟ甘苦。

真的奉勸所有減肥或是有減肥計畫的狗兒們,真的不要學肥點這種不良的減肥方式,雖然效果明顯,但.....太激烈了啦。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夠夾就只能被牛壁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