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我還是個容易滿足的人,一堂很棒的課足以讓我一掃一週的不滿,開心地“抖”回家。

Wall Yoga乍看之下會讓人以為是牆上吊滿了繩子之類的東西,讓大家倒掛在牆上練習瑜珈,但會館內的教室我都看過沒有一個教室牆上有這些設備?對這堂課真是充滿了期待卻又怕傷害的心情。

期待Niseema老師怎麼教導這堂課,卻也害怕這堂課就跟某堂課一樣,耐著性子上課,下課後完課全身不舒服,一肚子火悶氣了2天。

不知道是某同真的是幸運女神?還是神真的可憐我這週過的太累,Niseema老師的Wall Yoga從課程一開始就非常簡潔扼要地解釋暖身怎麼做,第一個暖身動作──下犬式到貓牛呼吸動作,媽阿!好好玩喔,真的有感覺到腿跟肚子的力量。

接連著踩跪姿收肚子屁股離開腳跟45度訓練大腿的力量,真是靠杯地痠,我還偷瞄了隔壁同好,只見她一臉輕鬆自在,我差點不滿地大叫:老師!她屁股翹在後面。(看來我還真是見不得別人不痠阿!)

在暖身之後即進入正式課題:Wall Yoga,顧名思義這是一堂依賴牆壁的課程,第一個借助牆壁的動作是下犬式,這個動作我之前練習過,所以並不覺得特別累,但......卻在變化成弓箭步之後,驚悚地發現自己腳抖個不停,宛如酒精中毒的人那樣完全無法叫我的腿不要動,看來太久沒被操真的退步了。

就這樣我一連抖過了英雄、三角等動作,終於來到坐姿的練習,原以為可以坐下來終於可以輕鬆點了,哪知一切真的是我想太多了,藉由磚塊跟牆的輔助又開始了一連串的痠到不行的練習。

其中一個上半身扭轉的動作,隔壁的同學不知道是突然受到侏儸紀公園的感召還是怎麼了?她的手突然成了暴龍的手不斷在胸前揮舞,害我這個無辜的同學上半身因為忍笑也跟著大腿痠抖個不停。希望Nissema老師不要誤會我在玩,我真的很認真在練習啦,都是暴龍同學害我的。

整堂課雖然在抖個不停中度過,但我全身上下都拉伸了很多,大腿叫囂的痠真的不算什麼,心變得很快樂很輕盈,原來Wall Yoga這麼好玩。Niseema老師教的真的很讚,有機會希望能再接受老師其他課程的指導。

往捷運的路上下樓梯時發現大腿痠到無法輕鬆下樓梯,我整個人抓著手扶梯抖著腳邊走邊笑,真的好久沒這麼過癮了。

其實我要的真的不多,一堂豐富的練習就讓我開心了一整個晚上,收穫真的滿滿。

除了要感謝Niseema老師之外,另外還要感謝今晚的櫃檯:小玉小姐,她跟之前讓我很不開心的那幾位很不同,她的態度親切對約課解說很清楚,讓我一掃對該會館的失望。

附註:

下課後肚子好餓喔,可能是心情變好了,胃口也大開了。

明太子法國麵包好好吃喔!大推給暴龍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