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受到Hui的影響,每次肥肚行經西門町就會想起蜂大咖啡賣的核桃酥。

其實肥肚並不是非常喜歡這種乾乾口感的餅乾,但每次吃Hui買回來的酥餅,久沒吃還真的會想念。

無緣一睹變型3,但總還是要多走幾步到蜂大買酥餅滿足一下口腹之慾。

街上賣餅的店很多,幾乎每家都有自己的人潮,蜂大櫃台前也滿是買酥餅的人,排在Hui前面的一位女士一口氣買了5塊@@酥跟核桃酥。

好奇心一向比一般人來的重的她忍不住問那位女士@@餅是什麼阿?

女士回:鮑魚酥阿!

Hui:真的有鮑魚喔!>..<

一聽到Hui這樣說,在場的女士跟老闆娘都笑開了~

肥肚頓時覺得好害羞地往外飄移開了2步,假裝不認識Hui~~~~

如果鮑魚酥真的有鮑魚,那一塊就不會只賣15元吧!~肥肚OS

老闆娘解釋:鮑魚酥因為形狀像鮑魚,所以叫鮑魚酥,甜甜鹹鹹的很好吃。

一聽到很好吃,肥肚又飄移了過去,馬上要Hui買2塊給我試試看。

媽阿~真的好好吃喔,鹹甜口味不似核桃酥那樣容易讓人感到甜膩之外,鮑魚酥的口感很像脆硬的牛角麵包,吃起來有層層的豐富感。

一下子2塊就全進了肥肚的肚子內,早知道這麼好吃就應該買5塊。

好想吃鮑魚酥喔~~~~誰最近要去西門町阿,幫肥肚買鮑魚酥啦。

蜂大怎麼走─請點閱蜂大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