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新會館不愉快,週六帶著感冒藥跟LU君去了一趟行天宮,聽著LU君如何接到賓州大學的博士班入取過程還真是高潮迭起。

原以為去了一趟行天宮接下來應該會否極泰來,等著迎接夜晚的到來,我們要去國賓大戲院看「變形金剛3」啦。

週末夜晚的西門町真的是人山人海,峨嵋停車場車位一位難求,想停進去的車路邊繞了好大的一圈,懶地排隊只好往前開把車停在較遠處的洛陽停車場。

停好車欣喜地計畫著先去拿電影票,然後要先去峰大買核桃酥、咖啡,穿越了人潮,明明國賓大戲院就在眼前,但怎麼眼前一片昏暗??!右手邊地卻是肯德基沒錯阿?

隱約覺得不太對勁,過馬路前還騙自己說可能國賓大門改向了,所以原大前才拉開了黃色封鎖線。

只見大門前貼了7/2、7/3停止營業的告示,線上訂票的會員還未取票電腦會自動取消這次定位,已取票的之後可以辦理退票手續。

靠腰!也沒說為什麼突然停止營業,也沒發簡訊給訂票的會員,就像萬聖節惡作劇般耍弄興高采烈前往看電影院的戲迷。

這下我連氣都氣不出來了,周圍氛圍明顯低落,陸續不少人看到告示氣到話說不出來。

看電影的心情完全沒了,跺步前往蜂大的路上感覺得出來阿肥很不高興。

買了2塊鮑魚酥(樣子像鮑魚,不是真的包鮑魚的餅乾)甜甜嘴,心裡還是有股說不出的悶。

國賓因事故暫停營業總可以先簡訊通知已訂票的會員吧,不然會員除了白跑一趟的油錢、停車費之外,好心情完全被破壞了。

我已經病的頭昏昏氣的腦歪歪了,深深地覺得或許是該加入華納會員的時候了。

這次沒看到變形3,心情真的是悶到了家。

最後,我最近真的很不爽,所以不要跟我說什麼風涼話,小心我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