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_794B_300.jpg  

炎炎夏日真的很討厭頭皮出油後頭髮貼在頭上的黏膩感。

試過很多新的品牌洗髮精,其中就以品木宣言清爽薄荷洗髮精跟德國小菊花洗髮精表現力最好(但都略輸已絕版的AVEDA榭香洗髮精)。

清爽薄荷洗髮精有股淡淡青劍口香糖味,綠油油的瓶身讓人連想到綠油精,一看就很“涼”。

很早以前肥肚就想試試看,但基於價格不親民,遲遲無法狠下心買來用。

最近實在買到太多地雷,炎熱的夏天曬昏了肥肚,衝進百貨公司再出來已經提了這一罐洗髮精(買東西真的需要那麼一點衝動)。

當晚就試用了這罐洗髮精,薄荷的味道薄荷特有的涼爽真的會讓人靜下,沒有洗冷水澡居然也可以如此消暑,真不想把洗髮精沖掉。

洗完後頭清爽的感覺繼續蔓延,可惜頭髮沒有變的超蓬鬆,就這點輸給了AVEDA榭香阿。

但整體而言已經比號稱“有機、清爽、巴拉巴拉”洗髮精來的好上許多,如果定價可以在親民一些,肥肚一定會回購。

最後,最近忙過頭好久沒發文,好沒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