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nyasa、Vinyasa........喔~咕嚕咕嚕的感覺從空無的胃袋黑洞深處傳出,真的只能無力地蹲坐下來看隔壁同學賣力Vinyasa。

老師轉瞬間飄來低聲問我怎麼了,我無力地吐出二字箴言:餓  了!(同學們頓了一下─爆笑)

大休息時老師悄悄地塞了棒棒糖在我的右手,其實我真的餓的時候不怎麼喜歡甜食,但還是為了老師的體貼小小感動一下下,不知道棒棒糖可不可以做成標本?(用來紀念)

下課後美女同學崔西問:妳怎麼敢回答老師妳餓了阿。

老實說,其實我真的很不耐餓,一直覺得我工作賺錢最大目的就是填飽肚子。減肥也絕對不會選不吃這個方式,還沒瘦我應該就變成爆龍到處咬人。

大家都說練瑜珈前最好空腹,這種說法也不適用於我身上,我曾經餓著肚子練瑜珈,結果......整堂課頭昏昏肚子餓餓,老師教了啥我不知道,但教室附近小吃店全想過了一輪又一輪。

瑜珈大師們可能都覺得我一點都不瑜珈。哈哈~~~但是,我就是不耐餓阿。

肌餓之於我,就像是解除了理智封印,肚子餓除了昏沉之外,脾氣爆燥,誰來我好像都不怕,同事們都知道我餓了就要啃東西不給啃我就罷工。

所以老師問我時,我真的是費盡力氣回答:餓了。

唉~其實我也想保留一點形象,但.......胃袋裡的黑洞不容許。

套一句「敗金女王」第一集名言:沒有愛情只是生活乏味,沒有麵包則萬萬不能活。(因這句話我多看熊黛琳10分鐘。)

 

附註:

昨天我也超點餓死在某地。靠腰!要是知道會這麼餓,吃飯時間到了還走不開,而且還沒有人體諒肚子餓的心情,餵食我食物,上工前真不該只吃了沙巴魚蛋餅,應該再加點一個沙巴魚漢堡。

幸好......餓死之前,蒸餃即時安撫了快暴走的胃。

趕去挑婚紗照前,大家還很夠朋友地先找了一家很不賴的餐廳餵飽我,不然今早水果日報應該就會以“黑洞胃袋惡女爆走攻擊婚紗公司”當做頭條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