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渦旋的光......”自收音機傳來蔣勳先生溫潤的聲音後,此後一想起文森梵谷,肥肚腦海就自動撥放這段內容。

梵谷展早過了,但肥肚最近才開始看蔣勳如何介紹梵谷,沒看過書的應該不了解為什麼蔣先生這麼紅,書一本一本的出、CD一張一張熱賣。

Portret van Guus Preitinger, de vrouw van de kunstenaar.jpg

看了書才知道蔣先生如何有溫度地介紹梵谷,肚子裡沒有東西的人還真做不到。這兩天肥肚又跟阿飄一樣,半夜不睡覺看書,戴黑輪工做了。

書單還一大推,工作也一大堆,但就是忍不住搜尋梵谷的衝動。

除了那渦旋的光,肥肚還找到了梵谷除了自己自畫像跟農人辛勞的畫像之外的東西,這位女士感覺高傲的很理直氣壯喔((圖片出自http://www.vangoghmuseum.nl/vgm/index.jsp?page=1297&lang=nl)。

原來.....自傲的女人也可以如此美麗阿。

附註:看得出肥肚失眠嚴重語無倫次吧,完全沒提到蔣勳如何談梵谷,其實肥肚是希望大家有興趣去借來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