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看完52集的「結界師」,越到後面越感變調,重點從“烏森”跳到了“黑芒樓”這點還真讓人有點失措,肥肚以為會解開烏森之謎,哪知......只能猜作者一開始把烏森描寫的太過懸疑,後來寫不出力量有多強大,只好創造出黑芒樓來轉移觀眾的焦點。

唬爛的是左金,肥肚還以為此怪有多厲害,出場的機會超多,一下子去打擾神明,一下子又聚眾跑到烏森,一張嘴講的自己很厲害,正當肥肚期待他的精彩表現,結果他居然不敵正守一擊。靠腰!沒想到動漫也有現實生活中唬爛嘴的角色。

最糟糕的是還在40幾集時把“白”跟“黑”搞的很厲害,結果......“白”居然輸給了“惡魔執事”(肥肚覺得加賀美有偷學黑執事),而“黑”跟良守決戰更是敗的離奇,真的不是一個“冏”可以描述。

52集看完心得總結是:志志尾應該是因為要求調漲出場費才被作者下令賜死,而烏森實在太難寫,只好把黑芒樓寫死,可憐的狐妖公主。還是......黑執事有意思些。

為什麼批批S沒有黑傑克可以看,好想看黑傑克精湛的演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