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老師說:老師的老師曾說「前彎代表一個人的過去,後彎則是未來。」

聽到時我正在練習坐姿前彎,有股說不出的辛酸。那後彎做不好,不就代表我沒有未來。~心裡os如是想(難怪我會這麼期待2012末日預言)

前陣子練習了一堂課,授課老師說“前彎”做的好就跟“後彎”一樣。不知道是我誤解老師的意思?還是老師表達語詞不甚清楚。

前彎跟後彎怎麼會是一樣?著實讓人困惑。反覆練習站姿前彎跟新月式,就背部拉長的角度,資質駑鈍如我實在感覺不出有何“一樣”之處。

真的不能再怠惰不前了,夏日炎炎正好學。

誠如某同好所言:就努力學習做好後彎就會有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