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13.png  慕夏大展 新藝術烏托邦 將於6月11日於故宮登場,關於展覽請點閱故宮網頁。

猶記得多年前慕夏就曾來台展出,當時是在歷史博物館,看展的人潮洶湧,但是動線不良,還有一堆小孩在裡面嬉鬧,肥肚當年是跟好友C去,看完展C就丟下肥肚飛奔至當時的情人懷裡,想起來還真是為“人不如新”流下心酸的眼淚。

這次慕夏又來了,展覽地點換成在故宮,可是好像沒有“夏卡爾”那樣被宣傳的很厲害,肥肚還是收到Mister Donut電子報才知道這個展覽消息。

透過故宮點閱專網後還是看不出這次的展規模如何?反而看到一堆“五四三”相關活動,如名為慕夏@@選拔賽但感覺在挑選“媽豆”的活動。唉!真不知道是慕夏在台灣名氣不夠響亮?還是主辦單位想低調點?

此展實在太神祕了,加上肥肚原本就喜歡慕夏,所以決定改天一探究竟,希望不會像多年前那次的展那樣讓肥肚“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