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125813_l.jpg  

舒緩放鬆 金盞花Calendula -降低肌膚因為刺激而感到不適同時柔潤肌膚。
紫羅蘭 Viola -減少、放鬆皮膚因外物接觸引起的不舒適現象、緊緻毛孔。
保濕水潤 薰衣草Lavender - 降低肌膚因為刺激而感到不適。
酪梨果油Avocado oil - 補水保濕、深層修護肌膚。
藥蜀葵Marshmallow -含有豐富植物保濕成份,幫助肌膚保濕與潤澤。膚。
柔軟潤澤

紅花籽油Safflower oil - 深層潤澤、柔軟肌膚、延緩老化。

(圖片及上述文字說明擷取自Jurlique台灣官網。)

拜初夏跳蚤偷襲,近日肥肚又紅豆腳了,繼上次蚤傷經驗,鹽跟薰衣草乳液要再次出動,沒想到歐舒丹薰衣草身體乳居然停產

為了找歐牌替代品,本來想買K牌,但K牌身體乳明顯薰衣草成分低,僅用於添加香氣,後想起來自澳洲知名有機品牌Jurlique,既然是有機品牌那薰衣草的表現力應該值得期待吧?

幸好原本聽說台灣定價很高貴的J牌薰衣草身體乳,打完折扣後的價格還算合宜(跟歐舒丹差不多)。

J牌薰衣草味還算濃厚,呈乳水狀質地比歐牌的乳液狀質地稀,台灣夏天濕熱乳水狀身體乳使用感應該會更為清爽。

不知道是不是成分的關係,剛塗抹J牌薰衣草乳液時會有一點點微涼感,然就對跳蚤咬的傷口而言,療癒效果還是歐牌較為神速,惜停產。

肥肚很喜歡J牌乳液的壓頭式設計取用方便衛生遠勝歐牌用到的方式。

整體而言如歐牌不再生產薰衣草身體乳,J牌薰衣草身體乳應該會成為肥肚夏天身體乳的唯一品牌。

附帶一提,雨天戴太陽眼鏡如果身上還有瘀青,真的很容易被誤以為受到家暴。

J牌櫃姐還以為肥肚被毆打,很小心翼翼地提供去淤化黑的產品讓肥肚試用,其實我是太忙睡眠不足所以戴太陽眼鏡遮醜,瘀青則是因為最近太忙東撞西碰到處黑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