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梅根夫人閃電宣佈即將與賽門大爺結婚牽手共度一生,肥肚一家就開始展開一連串的“SM”大作戰(S:賽門,M:梅根,想歪的請自首。)。

小不點為了在婚禮上充當花狗,胖嘟嘟增添喜氣感,最近每天食物不離嘴邊30公分,睡醒馬上吃,吠完立刻頭埋入碗中繼續吃,無時不刻都在吃,已經改名為“肥”點,跟他哥哥號稱“三峽肥肥”兄弟組。

小不點如此犧牲健康,肥肚猜梅根夫人下次看到他應該會給他油滋滋的雞腿以茲鼓勵才是。在這裡先代肥點跟梅根夫人謝謝囉。

而身兼伴娘、造型顧問等多職的肥肚更是身負重任,除了最近工作繁重,還必須利用下工空檔押解Hui到處試衣服買東西,總不能讓新人的好友兼雜工Hui在婚禮上穿得破破爛爛讓新人丟臉。

而明明身材只略遜肥肚一點點的Hui卻超級難買衣服,肥肚真的覺得她把她的氣定型了,只有穿運動服很順,其它衣服穿起來有股說不出的“違和”感阿。

因為Hui的怪異狀況,採購衣物絕對不可能逛一次搞定,每次出門不逛到三經半夜絕對回不了家門,肥肚最近都靠點心當補給,不然早掛了。

除了要搞定雜工Hui的服裝之外,肥肚還不斷殷殷叮嚀梅根早點搞定婚紗公司,選好婚紗為要。還介紹了肥肚很欣賞的婚紗公司給她,可是凡妮莎最近的價位.....所以梅根夫人後來選定了離家近的蘇@亞。

可能是民國100年新人多的緣故,夫人光是要挑拍照的衣服就約了好幾次,但都沒約到,不得已肥肚跟他拼了,改約一般上班日,老娘不相信約不到啦。(再約不到老娘就親自上門一趟看看蘇@亞到底有多熱門,屆時不要怪我這個顧問脾氣不好。)

梅根夫人可能感動於肥肚一家SM大作戰,週二晚上居然來電表示:肥肚跟Hui的小洋裝錢她要付。肥肚還以為聽錯,梅根還重覆了2次。

認識多年,如此慷慨大方之行徑還真是頭一遭阿,為了不辜負梅根的美意,肥肚本來想直奔法國品牌,但一件1萬多,好像太“粗殘”了點,還是先看看別家的好了。

最近大皮克又進新貨,有好幾件都很不賴,但肥肚很難決定哪件比較好,又擔心6-9月之間會進更好看的洋裝,真是有點苦惱阿。

不知道梅根能不能讓肥肚一個月買一件洋裝為SM婚禮預做準備?

最後希望挑婚紗時間快敲定,顧問可是要事前先做功課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