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i最近不知道為啥逢週末就在北大特區嘗試新的餐廳,眾多料理中以日式料理為主,北大特區的日式料理真的很多(義式也是)。

週六夜肥肚在慘遭四堂課蹂躪之後精疲力盡了,晚上7點多照理說應該吃點輕食結束作為週六最後的進食,但精神上的疲累讓肥肚決定跟Hui去試試“八麒”(真是個錯誤的決定)。

晚上7點多的八旗擠滿了用餐的人潮,族群以家庭居多,像我們這種單一二的客人鮮少,選定了吧檯座位,肥肚點了鯖魚定食(訂價160)、Hui點了豬排井飯(訂價90)。

送出菜單之後,肥肚從一開始跟Hui炫耀我的新收藏到後來看別桌吃飯,終於在約莫15分鐘後豬排井飯出現了,看著Hui那裹粉比豬排厚的餐點,肥油小小慶幸沒點豬排定食,事實證明:搖擺沒落魄“久”,在豬排井飯送上之後,我的鯖魚定食可能還在撈捕魚,所以遲遲不見蹤跡。

肥肚從一開始要求Hui吃慢一些,向服務人員提醒我的餐還沒上,到最後跟Hui說妳就吃吧,吃完還沒鯖魚定食,老娘就不吃了,說完負氣摔筷子。(這時離我們點餐早已經過了20分鐘,時間已經到了8點初)

可能摔筷子的舉動太過激烈引起吧檯負責生魚片的廚師注意,廚師提醒了服務人員,肥肚的魚才終於上場。

為了這塊小小烤的過乾的魚,肥肚等了20幾分鐘,最猛的是服務人員可能累的,送餐是用半丟方式。肥肚在餐廳打過工,深知繁忙起來真的要人命,但是客人不是狗,就算是狗也有狗權(動保法),用丟的方式送餐是不爽肥肚還是為了展現過人的送餐方式?

等過久的餐、過乾的魚、水水的茶碗蒸、豬排薄弱的驚人......總總因素加起來,歸結:肥肚跟Hui絕對不會在至此店用餐。

依照八麒的生意如此之好,也不差兩位客人啦。提醒計畫前往八麒用餐的人客,真的要有耐餓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