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週的Ashtanga課程同學組合都大大不同,以完全沒練過Ashtanga的居多,本來誰來練跟我都沒有太大的關係,直到昨天的練習......原來誰來練習其實影響我深厚阿。

練習進行到第二次的拜日式A,老師小聲地請我挪動墊子給遲到的同學擺墊子,就這樣我取代了一直請傷假的班長雷(雷,對不起囉!哈~哈~),而我跟W中間就插入了這位遲到的新面孔同學。

本來......我還很專心練習,怪就怪在我視力太好,眼角不斷瞄到這位同學忙碌的樣子,一下子洗鼻涕、一下子看手機、一下子拉褲子、一下子扯衣服,老師沒說的她都做了。

而原來忙碌是會傳染的,沒多久我就發現我也有點小忙了起來,手腳有些不受控制;而W應該也被影響了,因為我發現她跟大家做的完全不一樣,真的一團忙阿。

連忙把注意力扯回自己呼吸上,思緒好不容易集中後,沒想到同學又忙起別的,除非是已聾的貝多芬,不然大家應該都有聽到他恐怖地往前跳撞地板聲。

從“蹦、蹦、蹦”撞擊聲研判此人應該完全不知道怎麼跳,而是看我跟W跳就胡亂跳。最厲害的是所有的串連動作(往後─鱷魚─上犬─下犬─往前跳)過程,就是硬跟著同學做,我暗暗心驚─同學一點都不擔心手硬撐斷掉喔?

幸好到了中段忙碌的她已經沒體力這樣搞下去,終於放棄製造聲音干擾同學了,就在我如此偷偷慶幸時,一個不留神就吃了一記同學的飛踢。原來連躺姿她都不改很忙本色一踢隔壁同學,為了不繼續無端被踢,只好換我忙(靠腰!老娘墊子往下挪可以吧!)。

後得W表示她也被踢了,看來這位同學原來不是忙單邊飛踢,這應該也算是充分地展現瑜珈講求對稱、均衡的特色練習吧!?

這位同學也算是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特色人吧,從遲到,忙著發出聲音打擾隔壁同學到踢人,就在課程最後關卡當老娘我留著汗水用意智力代替體力練習最後關鍵性的三個動作,她已經直接倒地呼呼大睡,頓時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高興她終於忙玩了,難過她居然在最後關鍵睡起覺來。最後我只能說,瑜珈的世界也真是夠千奇百怪的了。

最後我想給敬愛的老師幾句話:其實我沒有不想滾動我圓潤的身體啦,而是手被腳給箝制住又要擔心隔壁同學不知道下一秒忙什麼,如果滾的話很容易跟她撞在一起吧,下次老娘一定要雪恥,等我喔!

附註:這堂課就當是“天將降大任與我也,必先擾我心神(被吵)、傷我手臂(被踢),最後方能大功告成。哈哈~~昨天老娘練的狀況真的不錯,有點想“到立”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