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45.JPGDSC05746.JPG   

DSC05747.jpgDSC05749.JPG  

昨天終於拿到了大皮克3月最新的戰利品─非凡珠釦包,也是肥油第一個來自韓國製造的包喔。

肥油想要一個包想了好久,也看過很多品牌,不是容量太大、稍小,就是款式沒那麼喜歡。對肥油來說挑包遠比挑鞋還要困難許多,目前除了固定用的波特包之外,就僅有一個多年前購入的日本C牌藤編包。

沒想到尋覓的這麼久,這次阿雅跟莉莉兩個人找到了看起來容量好像不大,卻用肥油無法抗拒的珠釦代替拉鍊的非凡包,再看到實品後,肥油決定用“非凡”來形容這個包。

原因是這個包在連線時肥油就注意到,但是看起來好像不大,所以肥油不敢直接連線下訂單。等包到了大皮克後看到包的實品,老實說還挺驚訝的,因為質感真的很不錯(不像合成皮),而且縫線、內裡非常細密,不似一般幾百元大陸製的韓包。

最厲害的地方是,看起來不大的包,容量卻非凡的驚人就跟肥油最近的好胃口食量一樣。為了證實這點,肥油特地拍照證明。

以肥油平素喜歡帶出門的固定物品:一本小說、安娜牌長夾、門禁優遊卡、手機、裝了一堆雜七雜八的化妝包、行事曆、筆袋,還有一條忘記一起合影的瑜珈褲跟折傘。↓

接著把他們一一放進這個非凡珠釦包內,哇!居然還有空位!可見容量真的“非凡”。

厲害的是如果不帶這麼多東西出門,把包包壓扁看起來就是個很秀氣復古的包,真是超厲害。

這麼讚的包哪裡買哩?請洽大皮克。但是聽說咖啡色銷售一空,最後一個就是肥油這個。呵呵~米白色跟深藍色其實也不錯啦,只是復古味道沒咖啡色來的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