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牌似乎偏好甜美夢幻的商品名稱。聽到“去光水”三個字直覺連想是臭臭刺鼻的氣味,但前頭加上了“蜜糖”二字,頓時有種:哇~好像是有甜味的去光水。

要不是去年週年慶保羅牌贈的500元折價卷使用期限至3月底(抵用卷不得抵用刷具)加上春夏新款粉底液又還未來臺上市,肥油應該不會奢華到花500塊現金買去光水這東西。摳腳指甲狀~

原以為鮮少人會花500買去光水,肥油真的小覷了台灣貴婦的數量,這罐去光水居然賣到缺貨,要不是肥油堅持急需,櫃姐才遠從桃園調來這僅剩的一罐,不然可能要等到4月中才有辦法拿到。

其實說“急需”也是事實,最近探員W指甲油顏色五花八門,顏色好看到讓肥油心花怒放,忍不住跟她借了指甲油來玩,事實證明練瑜珈時千萬不要塗指甲油,專注力會分散到腳趾甲上,為了確保下次能夠專心練習,肥油地卻需要去光水。

而不同於一般平價去光水,蜜糖去光水除了名字甜美之外,包裝上也大大地異於別人家。玻璃瓶上浮雕著保羅的標誌─橙花,裝載著粉嫩的粉紅色去光水,放在化妝台上,不知情的人應該會誤以為是香水吧!(肥油敢保證實品比圖片來的精緻許多)

DSC05715.JPGDSC05711.JPG  

去光水給人的第一印象都是一種比酒精還刺鼻的氣味,也因為這樣,肥油鮮少碰指甲油這東西,要去除斑白的指甲油過程實在臭到令人無法呼吸。

為此肥油還特地先試聞了一下蜜糖去光水,在橙花香的簇擁下隱約還是有去光水特有的刺鼻味,但橙花的甜緩和了這股味道,這可能就是500元定價的原因之一吧。

不知道是探員W借給肥油的指甲油品質非常好還是蜜糖去光水的卸除能力非凡?從前要用2張化妝棉才勉強把斑駁的指甲油從腳指甲上卸除,這次用蜜糖去光水居然只用掉了一張化妝棉,而且還是輕輕鬆鬆就卸掉指甲油了,有機會下次換換其他品牌的指甲油試試看。

肥油猜或許卸除力又是蜜糖去光水定價高昂的原因之二吧。

另,一般去光水去除指甲油後,甲面會略顯乾澀,感覺好像營養分都被去光水吸乾了,但蜜糖去光水卸除後的指甲明顯沒這麼誇張的現象,有點了解為啥貴婦們願意花500買一罐去光水。

整體而言,肥油會把這罐去光水推薦給常擦指甲油的朋友,但是要肥油花500元買,等當上貴婦再說吧!!(畢竟肥油鮮少擦指甲油。)

有機會來介紹一下探員W最近購入的指甲油,顏色真的很棒,質地好擦到連手殘肥油都可以輕鬆上色。

最後,給保羅的話:下次給抵用卷可不可以大方點,不要限制使用的櫃點跟產品,要知道不是每個客人都有時間跑來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