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邦朵麵包開在大德路上已經有好一陣子了,只是肥油回到三峽都已是夜半,僅能望邦朵熄燈招牌興嘆。終於在農曆過年前有幸一睹該店風貌。

肥油很喜歡邦朵的店內設計,從落地玻璃櫥窗使用鞦韆當做麵包架擺放各式麵包,增添可愛感之外,也容易吸引路過客人的目光。一進門店牆用一棵大樹設計,其實店不大,但因為這棵樹延伸了視覺的效果,搭配上店內麵包架設計,備感溫馨。

話說邦朵麵包從店內設計到麵包都跟南瓜先生有很大的不同,各有各的特色跟優缺點,就麵包的價位兩家差不多“貴”。但不得不承認人家貴的有理,至少對肥油的爛胃來說,吃這兩家麵包都不會害肥油鬧胃病。

麵包的種類來看南瓜先生偏向日式多些,如:紅豆麵包、起士餅、抹茶紅豆吐司等,邦朵則是口味、造型多變一些,有鮮奶吐司、起式火腿麵包、花造型的麵包還有蛋糕等。(肥油沒有特別偏好哪一家,因為這兩家的麵包從口感都很清新不油膩。)

麵包的包裝上,肥油覺得邦朵就略勝南瓜先生一籌,因為邦朵是用紙袋代替塑膠提袋,就環保的觀點上,邦朵勝出。

就櫃台服務人員的專業說來,南瓜先生又略勝邦朵一籌,並不是說邦朵的員工態度不好,肥油指的是當肥油提出問題時,南瓜先生人員的回答簡短但很清楚。而且昨天Hui從邦朵買回來的吐司就切法來說,還真是......(6片吐司大小不一,讓肥油看了不知道怎麼分這6片)。

就營業時間來說,南瓜先生一早就開店,肥油早上出門時邦朵都還沒開店,關店時間則差不多都在晚間8-9點之間。有幾次肥油8點多衝到邦朵,只能看空無麵包的麵包架搥心肝(兩家銷售量好的讓晚歸的人憎恨)。

真希望這兩家麵包店不要這麼早休息(Hui:是妳太晚回家吧!怪麵包店早打烊哩!!)。肥油偷偷地希望邦朵早上可以早一點營業,至少讓肥油週六出門可以繞過去買麵包。

雖然肥油遇到邦朵休息的時間遠多過開店時間、買到麵包的機率遠低過看空架子,但還是很開心大德路上有邦朵的相伴。最後,大推邦朵的鮮奶吐司,那一股“蘋果麵包”的香氣讓偶愛死它了。哈哈~~

 

附註1:祝福那位幫Hui切吐司的先生/小姐刀工日益精進,不要讓肥油一家為了麵包大小打架。

附註2:希望南瓜先生可以注意一下來店的客人挑選麵包的情況,已經有幾次讓肥油看到某些沒有公德心的客人“手”撥麵包(明明有夾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