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灰鐵石年度項鍊已售出,請勿再詢問該款。謝謝!

IMG_6585.JPG 

IMG_6586.JPG  

↑右上的喬治傑生2008年度綠玉髓項鍊、右下喬治傑生複刻1989年度灰鐵石項鍊。

↓“二手”喬治傑生灰鐵石耳環,耳針為K金。

IMG_6606.JPG 

IMG_6607.JPG 

收藏Georg Jensen幾年,肥油這個隨心所欲的稀少收藏跟專業的收藏家在量上有很大的差異,心境上也隨著時間有了很大的改變。

從前“收藏”就覺得很開心,現在則覺得自己鮮少佩戴對他們很對不起這些收藏。經過一段地沈思,決定將其轉售給其他有機會佩戴他們的人。

幾經考量決定從2008年度項鍊、複刻1989經典的灰鐵石及灰鐵石耳環先登場,有興趣者煩請先看過下面說明,如有疑問再提問吧。

說明一、項鍊的部分均有原搭配項鍊,紙盒也是GJ原廠專櫃。

說明二、均為台灣GJ專櫃購得。

說明三、灰鐵石耳環為二手商品,佩戴了好些時候,故有一定之使用痕跡,如相片四。

說明四、請勿提出太過離譜之售價,GJ有一定的市場價格,再者肥油我不是因為缺錢而轉售。

DSC05986.JPGDSC05989.JPGDSC05991.JPG  

更新2008年度項鍊相片,第一張為有用閃光燈,但是我覺得顏色跟實際看起來有落差,第三張最為接近實品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