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數女生遇上唇膏斷裂都會怎麼做?

去年年底肥油發現最喜歡的唇膏Paul&Joe 7號唇膏居然斷了,無法直接塗抹於嘴唇上。偏偏肥油很懶地使用唇刷,幾經無奈的情況下這支唇膏就這樣被肥油丟入抽屜存放了一陣子。

每每打開抽屜看到這條唇膏不免苦惱該如何是好??Paul調漲後的價錢直逼Chanel,要再重新買一條未免浪費。

週日晚上突然想起許久前在雜誌上看過溶解唇膏的方式,剛好手邊有一個保留多年唇蜜早已用罄的Anna Sui玫瑰戒指(是大西瓜媽媽送的,所以保留至今)。

如果可以把7號唇膏融解到入Anna Sui玫瑰戒子中就宛如新的唇膏,而且Anna Sui玫瑰戒子除了是唇膏盒功能,戴在食指也非常地好看。

心意一決很快地就找齊了融唇膏的工具─蠟燭、燭台、7號唇膏以及小湯匙一把。↓(漏拍了挖唇膏的挖杓)

DSC05669.JPG 

首先,用乾淨的挖杓將斷裂的唇膏挖起放入乾淨的小湯勺內,接著點燃蠟燭,為防火安全肥油還特地將蠟燭放入燭臺中。

接著將小湯匙放在燭火上,幾秒鐘的時間固體唇膏就變成液體狀態,完全溶解之後的唇膏液倒入Anna Sui玫瑰戒中。

等個1分鐘左右玫瑰戒內的唇膏液就會凝固成固態唇膏了。↓

DSC05673.JPG

超簡單的程序,不但讓肥油省了新買唇膏的錢,還善用了可愛的彩妝盒。 

附註:所有的器具都要先清洗過,用酒精消毒過,放乾,才不易讓唇膏變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