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期間吃了太多的糖(導致身體濕重)加上春節過後工作繁忙生活作息紊亂,加上對廁所清潔有著嚴苛的標準.....等心理因素,雖然每天喝的水超過2000cc,也以米為主食,肥油居然創下了4天沒恩恩的紀錄。

沒恩恩就等於毒素全堆放在腸子內導致皮膚暗沉長痘痘火氣大,這段期間心情也很糟(所以一點都不想跟點伯玩)。跟友人們閒聊時聽到7-11販售日本味王暢快人生奇異果精華版對於幫助腸子蠕動有著不錯的評價,一盒69元(3包)買來試試,無效也不會太傷荷包,其成分是許多水果酵素,服用也應該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肥油就買了一盒回家試試看。

包裝上寫著一天一包,但沒有說明何時服用效果最佳,所以當晚睡前我就吃了第一包,奇異果的味道很濃,甜甜酸酸口感搭配溫開水其實不難喝(我覺得太甜了一點)。

第一包吃完肥油沒有網友們說的飽足感,隔天吃完早餐後,肥油吃了第二包,結果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居然開始有便意,原以為4天沒恩恩應該會腹痛如絞,可喜的是除了沒肚子痛之外,恩恩的過程非常順,真是意外之喜。

據幾天下來的觀察實驗發現,服用的時間最好是在兩餐中間,腸子蠕動的情況才明顯。而且最好依照說明一天服用一包就好,昨天我忘記我早上吃了一包了,下午又吃了一包,結果......拉肚子ing。

酵素對減肥應該沒有太大的幫助(這幾天我體重沒有多大的變化),但對排除累積多天的黃金效果挺不錯的,難怪很多人每天都吃酵素整腸。

以上純屬肥油個人使用心得,酵素這東西我也聽過有人吃了完全沒感覺的。我應該也不會天天吃酵素,畢竟我的恩不出來,通常是因為糖吃太多跟心理因素導致,戒糖跟調整心情才是根本解決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