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291.JPG 

照片─yaya老師練習烏鴉的隨拍

烏鴉式一直是肥油心中一個解不開的謎。

原以為是體重不夠輕盈所以飛不起來當不成烏鴉,W小姐卻不這麼認為。以為是自己的手臂力量不夠撐不起身體,依照W小姐的密傳方式練習了一陣子側烏鴉,雖然抓到了身體扭轉的重點,但雙腳始終不能離地,說不氣餒還真的是謊言。

懷抱著說不出的疑問不斷地練習,終於在農曆年節前最後一堂yaya老師的瑜珈課發現了細小的線索─yaya老師練習烏鴉時並不是用手承拖住身體的重量。原來烏鴉式不是靠蠻力來的,烏鴉是鳥類應該有著輕盈的感覺。

在yaya老師的指導練習下,雖然肚子上的肥油有些痠,但課程中從祈禱式到中後面的側烏鴉,肥油比平常扭轉得更深層,也出現了第一次的側烏鴉雙腳離地,離地的時間不久,但明顯地感覺到─手腕不痛,肚子痠,雖然臉快碰到地板,卻感覺得到背的延伸。

這真的是一次很奇妙的練習,是神送給我最棒的過年禮物。因為這堂課,這次過年每天晚上肥油都刻意地撥出一段時間練習,雖然體重還是因為牛軋糖的反撲胖了2公斤,但練習瑜珈的感覺還是很好,計畫11年要多撥出時間跟yaya老師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