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肥油是不大相信睫毛須要保養,畢竟那眼皮上少少幾根毛比起頭髮,花錢保養感覺有點......呆。

仗著爸媽生的好,肥油的睫毛應該算夠纖長,雖然不翹不濃密每天仰賴睫毛膏不黏假睫毛感覺也還不算太差。

不知道是不是長期刷睫毛膏的關係發現右眼的睫毛明顯比左眼少,也比較短,卸妝時右眼的睫毛也比較容易斷裂,刷睫毛膏時右眼都要多刷幾次,看起來才會跟左眼一樣。

瀏覽某部落格時發現該部落客有使用L'oreal睫毛生長液的習慣,恰好遇上屈@氏有活動,原本定價480幾元一點都不開架的價格在活動期間販售399,肥油這才出手。

包裝側面寫著使用方法:早晚臉部清潔後均可使用,為了睫毛大業肥油我很認真地研究說明書使用方式。彎彎的刷頭彈力很不錯,刷生長液時要像刷睫毛膏一樣從睫毛根部刷起,這點道理應該就跟生髮水一樣,根部獲得滋養之後生長出的睫毛才會強韌。

肥油我白天也刷,生長液吸收了之後才化妝刷睫毛膏。就這樣過了幾天後,明顯感覺得到睫毛的強韌度變好了,卸眼妝時卸妝棉上已鮮少看到斷掉的睫毛。

仔細觀察右眼的睫毛真的有變長(刷生長液時有刻意地多上一點在右眼),整體說來睫毛沒有變得特別濃密,但就長度而言真的有變長,依照這樣的情況下,我想之後可以省去纖長型睫毛膏了。

原來睫毛有保養真的有差,7ml的睫毛生長液每天早晚使用,我猜應該可以用上各大半年吧!就399的價格也還算划算值得投資的商品。

最後,不知道巴黎萊雅公司有沒有計畫把睫毛生長液推廣到頭髮上,好希望頭髮也可以長得很快。 

DSC055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