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11058b.jpg(圖片出自蘭蔻臺灣官網)

真的好幸運,居然抽到了urcosme百人蘭蔻鐳射光瞬白精華的試用。

收到試用的信件真的有嚇一跳,因為這次試用蘭蔻給的很大方,是兩條10ml的瞬白精華試用,正貨一條30ml定價3200元,這兩條的量20ml不就要2133.33333333333元(除不盡)。

蘭蔻的大方讓肥油很開心,但我還是很嚴苛地開始了試用之旅,畢竟保養可是女人一生的職志,不好用送我一桶我也不會說很好用啦。

在朋友眼中肥油應該算膚質偏白皙的那種女生,這點要感謝我的老爸遺傳的好,但肥油很愛曬太陽,為了保持膚色白皙一年四季保養中都有美白精華。

為了感受這個新品的美白效果,收到是用當天晚上開始,肥油的保養變的無敵精簡,除卸妝洗臉維持正常程序,接著,使用理膚寶水青春調理化妝水→T字部位先用“理膚寶水每日更新精華”→全臉再用“蘭蔻鐳射光瞬白精華”→L'oreal眼霜(白天加防曬隔離、底妝)。

因為手邊的乳霜是美白乳霜,為了試驗鐳射光瞬白美白效果,試用期間肥油把乳霜給停用了,連美白面膜都停了,就這樣試用過了1週多。

第一個10ml的試用還沒用完,肥油卸妝後的膚色明顯又比上妝前白透了一些,靠腰!原來我還可以更白一點。(題外話:真希望保羅牌的底妝可以出更白一點的色號)。

同樣是蘭蔻的美白精華,360度超瞬白跟鐳射光瞬白包裝上差不多,讓肥油膚色白透的時間差不多(都約1週就有明顯感覺),質地上都偏乳水狀,但明顯感覺得鐳射光的保濕力遠比360度還得好。

肥油使用360度時是夏天,之後還須補擦乳液保濕度才夠,而近日寒流一波接著一波試用鐳射光瞬白精華,精華被皮膚吸收後,臉色仍有明顯的水潤感,雖沒乳霜的加持,膚質依然水潤水潤,可見其保濕能力。

就美白能力來說,鐳射光瞬白的美白效果對肥油來說是整體透亮度在很短的時間有明顯的提升。但對眼角的曬斑跟額頭的痘疤來說,淡斑(疤)的表現力不如整體透亮。肥油還機車地感覺到因整體透亮跟白皙度提升了,痘疤的存在感更明顯了。

綜合定價、保濕力、美白效果等,鐳射光瞬白系列引起肥油很大的興趣,夏天被太陽曬黑後,我可以用這罐抵n罐來維持原本的白皙膚質,感覺挺划算的,列入母親節活動的購物清單。

附註:肥油去年夏天使用蘭蔻360度超瞬白精華的心得http://bonbontang.pixnet.net/blog/post/277358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