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urcosme提供活動,讓肥油能試用到迪奧極效賦活精萃。

這是肥油第一次抽到試用,心情上非常的雀躍,收到試用5ml的試用還很認真很仔細地拜讀了簡介,結果也不知道是我老了腦袋退化??還是這項產品的定位真的如此不明??總之,說明看了不了解沒關係,會用就好。

就這樣肥油很珍惜地開始試用那小小一條5ml的賦活精萃,依照肥油的保養習慣,老實說5ml的用量對我來說根本用不了幾次,保養可不是有擦就有效,擦的量不夠、擦的方式不對有擦就等於沒擦。為了確保我有認真珍惜地試用,連試用瓶都被我“開堂剖腹”挖得乾淨溜溜。

賦活精萃的味道一罐的Dior味(用過Dior保養品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說的是什麼味道),質地是白色水滑狀液體,化妝水之後使用有些微黏膩,但吸收力還算不錯,之後再抹上其他美白精華跟乳液,不會互相衝突產生白屑。

5ml勉強讓肥油用了3天,這3天皮膚保濕度有明顯稍好,但沒有如廣告所說的神奇效果,哈哈~~可能肥油老皮太厚,5ml感受不到什麼改變。如果才試用3天就有抗皺抗老,變得跟蘇菲瑪索一樣,那整型診所應該都會關門大吉。

第一次參加試用的心情是從頭到尾滿懷感激,感謝Urcosme讓我參加這個活動,因試用過所以之後完全不會考慮出手這項商品正貨。

今天聽朋友說蘋果今天刊登部落格收廠商錢寫不實格文的事情,這種情況不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嗎?!其實還是有不錯的部落客,我就很喜歡某幾位的試用文,一看就知道是不是接受廠商邀文,很好區分。

附註:此一產品試用是幾個月前的事情了。這兩天超開心獲得另一項商品的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