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30.JPG 

週日中午的用餐選定了聽說和鼎王同一個老闆的無老養生鍋。其實肥油不喜歡火鍋,是以無老在火鍋界的評價如何,肥油不是很清楚,但是無老的餐廳裝潢很有特色跟服務生服務非常週到這點有加分的效果。

鴛鴦鍋應該是一般人會選的湯種類,白色的湯是由豚骨跟雞骨所熬製的湯頭,紅色則是麻辣火鍋,這個辣度剛剛好,不會過麻讓舌頭失去感覺還可以品嘗到食物的味道。

DSC05494.JPG 

無老採單點的方式,可惡的是服務生沒有先說鍋底除了鴨血之外其實還有肥油最愛的豆腐,害肥油點餐時還點了“豆腐皮”!!!基於個人造業個人擔的原則,肥油除了鍋底豆腐之外,還狠狠地吃掉了豆腐皮,整個肚子充斥著都是豆腐製品,很快地我就陣亡了,拿著相機隨意晃。

DSC05500.JPG 

DSC05512.JPG 

隨意晃的好處是發現無老的裝潢真的是處處有驚喜阿。

DSC05517.JPG 

DSC05528.JPG 

就是這一鍋一鍋的湯底害我肚子都是豆腐,回到家Hui居然因為我愛吃豆腐買了一堆百頁回來滷,今天中午的便當除了白飯之外被百頁給佔據了。

唉~我很喜歡豆腐,但是這麼多我也會怕的........

 

附註:

今天用完午餐,Hui傳簡訊問我午餐好吃嗎?我回答:還不錯只是飯太多我吃不完。她居然回:我覺得味道滷太淡了,有點惡心。

靠腰!你滷的百葉還跟我說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