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jpg 

這罐包裝很像外國調味料的洗髮精就是肥油新發現洗潔力無敵強,洗完頭髮絕對乾澀的新品,肥油強力推薦油性頭皮想要一週一次大清潔者絕對要試試。

家裡的洗髮精快用罄身為採買大臣的肥油本來鎖定理膚寶水出品的洗髮精,好不容易發現康思特藥妝門市有現貨,就去了一趟康思特羅和店,在藥師的推薦下認識了來自瑞士的Rausch(羅氏),藥師強力推薦甘菊洗髮精,但是肥油眼睛一飄卻鎖定了這罐柳樹洗髮精。

市售甘菊成分的洗髮精其實很多,德國的小菊花牌就是典範,柳樹成分還聲稱強力清潔的肥油第一次看到,一定要買來試試看。當天肥油就洗了這罐。

因添加了“水楊酸”洗髮精有一股淡淡的酸味(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是藥味),一點點用在打濕的頭髮上,起泡力其實不弱,屬於輕透型的泡泡,基本上沒有添加一堆亂七八糟的洗髮精產生的泡泡都屬於輕透狀。

沖水洗淨之後頭髮真的很乾澀,但不是那種不舒服的乾澀,吹乾之後乾澀感就消失了,頭皮感覺輕鬆許多,細軟頭髮也輕飄飄的。很適合冬天戴帽子頭皮又出油的肥油使用。

附註1:這罐洗髮精有限定1週1次,需與其他洗髮精搭配輪流使用。

附註2:康思特藥妝店東西真的很多,最近還有買滿2000現折抵200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