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027.JPG 

11月-12月肥油我已經第三度造訪Evans,不是偶再說的同要是Evans相隔不到5分鐘的行走路程,那個師@店餐點跟座位就是不如浦@店。

上次的鬆餅又扁又黑,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巧克力口味的鬆餅哩!大家看看浦@店的鬆餅肥嫩的模樣(上圖),感覺就是鬆餅之王!!加上這次有美女作伴,隔壁桌的人都羨幕死偶囉!

聖誕節還沒真的到來,但是肥油已經收到了多個聖誕禮物,今年的聖誕驚喜真的“嚇很大”。

有阿肥送我的手機,雖然是他續門號送的免費手機,但對手機只要求能接能聽能看簡訊的偶來說,這支手機嘟嘟好適合我,讓我省了一筆手機費,超謝謝阿肥的,不枉我當他姊姊照顧他多年把他養的黑黑胖胖的。

目前所有禮物之中讓我笑各不停的禮物居然是冰山“歐巴桑”美女送的,每次看都會讓我瘋狂大笑的Q比。

SAM_0056.JPG 

偶愛死Q比偽裝別人的樣子,從史上臉最圓的貝兒(美女與野獸的女主角)、機車唐老鴨.....到黑臉肥茉莉公主,Q比全都包辦了,偶愛死他了。如果王子被Q比版的小美人魚救起,應該會馬上立刻直接跟路人結婚。

每個禮物都很有趣喔,可惜沒有全拍到。謝謝大家!偶愛死大家囉!

SAM_0020.JPG 

附註1:上面的燻雞肉貝果是Miss H點的餐,果醬感覺好好吃。

附註2:所有照片感謝Miss H提供,偶那天high翻了,所以偶拍的都晃到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