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624064.jpg 

(相片出自Pique Nique無名網誌)

跆拳道楊小姐事件以及今天一早的新聞韓國三星陷害臺灣面版品牌被歐洲巨額罰款等事件害我一直被Hui戳頭下警告:再買韓貨就打斷妳的手。

就此我也要抗議一下,鄭重地發出抗議:南韓可不可以不要再惡搞臺灣了,就是因其不專心對付北韓,才會引起北韓老大的不滿。

另外也要為韓貨辯解一下,其實我也不想一直買韓貨阿,但單就衣材質跟版型韓貨地確比台貨好阿(韓貨材質略輸日貨,但是日貨價格太貴囉),花一樣(可能甚至更少)的錢可以買到好看又耐洗的衣服,為什麼我要捨韓選台???

其實有很多品牌雖然是臺灣牌(甚至國際名牌)但其製造地都是對岸,所以用買臺灣牌就是愛臺灣這各理由我不能接受啦!

我也很氣楊小姐在比賽時遇到的不公正結果,也很不爽韓國電子超爛還到處亂陷害別人的行為,但台衣不如韓衣確也是事實,所以如果真的要怪請怪臺灣成衣業不夠認真。哈哈~~不然怪莉雅二人組好了。

最後,親愛的路人,不要再問我洋裝哪買的,如有興趣請前往師大夜市找莉雅二人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