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點點很過份都不把我放在眼裡,帶他去散步、上廁所時會故意惡整我,讓我氣到牙癢癢的。但也因為點點的搗蛋,讓我遇到了這位美男。(呵~呵~呵~學白鳥麗子大笑)

話說上週夜半帶點點去散步,走著走著這位阿伯哪不好恩恩,居然給我站在中@大汽車停車場出入口恩恩,我一邊慌亂地要撿他的黃金,一邊要注意有沒有車輛進出,這一亂原本抓著點點的繩子就這樣掉了,點點居然見機不可失,立即往前想要烙跑。

就在我蹲下來撿黃金又要阻止點點逃跑之際,一隻很沉穩的手撿起了點點的繩子,然後蹲下來阻止點點逃跑,說也奇怪,我們家點點是出了名的色胚,陌生人要與他親近,除非是年輕貌美的女子或是手裡有吃的人,其他人等他都躲避開來。

我撿完黃金之後,抬頭仔細一瞧這才發現,這位讓點點乖乖坐下來的陌生人其實是位穿著高中制服的男生,但是這個男孩白白淨淨宛如漫畫中的高校美男子之外,還有股沉穩的力量。無怪乎點點會乖乖的,連我都能感受到他的安撫力量。

接過繩子肥油臉紅紅地謝過這位男同學之後,輕拍點點的頭,謝謝點點讓姊姊遇上了美男一飽眼福。但是該做的還是要做,為了保持點點的好身材,我們還是繼續散步吧!(點點超懶無敵討厭散步的)

 

附註:請不要跟我說美男很帥要我去追之類的話,看到美男一飽眼福就已經很幸福了,我對殘害國家幼苗沒有太大的興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