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智問:吃得飽飽和北極熊有啥關西阿?
響應我的愛北極熊計畫:親愛的,我們不要吃吃到飽的餐廳,好嗎。 答:吃到飽的餐廳通常會讓消費者為了滑算拼命吃或是夾太多,造成浪費許多糧食。而實務的運送以及製作會製造出許多溫室氣體,溫室氣體使得全球溫度上升,北極冰冒溶化,北極熊要游泳很遠才能找到食物,而且有些北極熊根本游不到就溺斃了。
阿智說:ㄣㄣ 
響應我的愛北極熊計畫:親愛的,我們不要吃吃到飽的餐廳,好嗎。 說:所以我們應該要吃足夠的食物就好,不要攝取過多,造成浪費。
阿智 說:ㄣ
響應我的愛北極熊計畫:親愛的,我們不要吃吃到飽的餐廳,好嗎。 說:當地球溫度升高2度,臺灣沿岸的城市都會消失,高雄、台南甚至台北都會在海平面之下。
阿智 說:那是民@黨的錯!
響應我的愛北極熊計畫:親愛的,我們不要吃吃到飽的餐廳,好嗎。 說:靠腰!這是全人類的錯啦。台灣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高居世界前幾名,看台灣人有多恐怖,讓地球病情加重。
阿智 說:那是民@黨教的。
響應我的愛北極熊計畫:親愛的,我們不要吃吃到飽的餐廳,好嗎。無言回覆大姊 

靠腰!大姊怎麼連地球暖化都怪在民@黨的錯。孩子真的不能偷生,他討厭民@黨的狀況跟老爸一膜一樣。

這兩天台灣應該有百分之七十的人為了連@文中槍真假爭辯不休、陳@中高票當選是否推動娼妓法案討論不斷時,真的鮮少人發現離我們不遠處的兩韓進入了緊張狀態,更沒發現北極的冰冒溶化北極熊覓食困難。

好了選戰過去了,希望能多一點人開始覺知地球生病的問題,我決定從現在開始每一個月訂一個簡單的目標,12月正好遇上聖誕節,目前就已經敲定了2個聖誕節聚餐,在享受歡樂的同時減少不必要的浪費,不選「吃到飽」的餐廳,也要依照自己能吃的量去衡量餐點的份量。

希望大家考慮聖誕大餐時也能將肥油的想法納入考慮之中。最後,地球暖化真的不是民@黨的問題啦!希望大家理性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