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jpg 

加速角質更新,改善發炎現象,雙效加速改善混合性青春痘
抗菌、抗發炎作用:針對發炎性青春痘病灶(丘疹、膿皰)>Niacinamide(菸鹼醯胺)及Piroctone Olamine(OPT)
促進角質更新代謝:針對偶發性青春痘病灶(黑頭、白頭粉刺)>LHA(脂氫氧基酸)及Targeted Linoleic Acid(亞麻油酸)
質地清爽,吸收迅速,保濕不泛油光
嚴選低敏性配方,pH5.8,無皂鹼/酒精/染色劑,溫和不刺激

適用範圍

輕度及中度青春痘
混合性青春痘(粉刺+發炎性青春痘)
預防青春痘產生

 (圖與說明出自理膚寶水臺灣官網)

拜香緹卡精華液之賜最近粉刺明顯變少了,高興沒幾天,就因為壓力大而大爆壓力痘,這一爆從左臉頰到額頭,連眉毛裡面都有紅色腫痛痘痘痕跡,真是氣死人了。

為了對抗壓力痘,幾年前也曾看醫生治療(想要根治),但看醫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除了先預約掛號之外,只是為了讓醫生看那短短的幾分鐘,確得花上數個小時的時間去等,後來又因治療成效不彰,我就放棄因青春痘去看醫生了。

這兩年為了減肥實行“忌口”計畫,已經鮮少吃油炸類的食物,所以最近爆痘大多是因為壓力大而爆,通常都擦痘痘藥或是邊跳腳邊點薰衣草精華消除痘痘,但這次的暴痘來的又急又猛,我決定上網尋找更有力的配方。

發現很多人都推理膚保水青春雙效角質調理精華,任何痘痘類型都適用,而且效果很明顯,這讓我大為心動啊!醫美的品牌我用過不少,適合肥油的不多,理膚寶水則是因為主打油性、青春痘肌膚而一直不在肥油的購物計畫之中(從沒想過有大爆痘的一天)。

手邊還有新光500元的商品禮卷,就拿來買這條精華吧。這條精華液使用前要先搖一搖,擠出來的質地是乳白色乳膠狀, 延展度不錯也不過於黏膩,有股不惹人喜歡的人工香味。

肥油使用方式是化妝水後先塗這條精華,再在雙頰塗上香緹卡精華(怕雙頰太乾,補充水份),之後再抹上朵法保濕乳液。對於額頭的痘痘還沒有太大的改變,但左臉頰那三顆討厭的大“紅”痘明顯消腫許多,看來這條精華乳對發炎中的痘痘應該可以預期有不錯的效果。

附註:聽說另外一條精華乳對局部痘痘有更好的療效,等我用完手邊的薰衣草精華,應該會考慮購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