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花支持小英:Hui,把你手上那一票投給小英啦。 請投下你神聖的那一票。
Hui:可是陳@中才剛嫖妓確認,我這時投給小英豈不是說我贊成陳@中嫖妓!
壁花支持小英:小英跟@中又不同,不然我們打去小英的競選總部,問她對@中嫖妓一事的看法。再決定那神聖的一票。
Hui:這個方式好,我喜歡。
壁花支持小英:對阿!跟小英說中間選民想知道他的想法,才能確定票該給誰。
Hui:直接問他們可不請小英出來說明一下他對陳@中嫖妓的看法。

(上為肥油跟Hui今早的對話。)

 

之前友人說我們一家其實藍色的選民,老實說我真的挺不能接受這樣的說法,我們這一家除了老爸是深藍色之外(這個事實是鄉里眾所皆知,選舉時其他顏色的政黨候選人絕對不會跑來我家拉票,一家之主會翻臉。),其他人心懷鬼胎,例如:阿肥就遊說阿媽這次選舉一定要投給“秋興ㄚ”(叫的很親熱好像他跟楊縣長多熟似的。),完全無視老爸在旁邊幫昭@搖旗吶喊,阿肥還假裝很無辜地問老爸:@順是誰阿?選什麼?(在老爸眼中真是惡妻孽子的最經典的代表)

小時後我很討厭臺灣的選舉,因為選舉期間老爸就變成非理性派的暴君,有投票權的親友通通都會慘遭老爸口水洗禮(當時我懷疑我老爸上輩子可能是清末的革命列士之一)。想當年宋@@、連@、陳@@對戰時,老媽偷偷把票投給宋@@一事讓老爸甚為火大(那陣子家裡氣氛超低迷,相信當年敗選的連家一定都沒我老爸來的難過。),老爸把連@沒當選的責任都怪到老媽身上,唉!老媽也真是的,偷偷投給宋@@,還不小心說出來。

這幾年,肥油沒那麼討厭選舉了,台灣的選舉就跟台灣的連續劇差不多,一樣的芭樂!一樣的誇張!街樹被看板用膠帶給強暴、公車站牌被惡質的選舉旗幟給綁架,這時要看公車路線除非有籃球國手一等一的身高,不然應該只會看到候選人噁濫的笑臉。

最近還發現有候選人把婚紗照給拿出來當宣傳看板,完全不知道他的政見是啥,只知道他老婆很正。老婆正不正到底跟選舉有什麼關係!??

這兩天更誇張的情況出現了,一早就有候選人不顧自生安危站在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手抓著大聲公激情地拜票。好想知道他早餐吃啥?這麼有活力。(難道是對街上那家虱目魚肚粥!!??)有活力是好事,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在交通尖峰時段在路口做危險行為,很恐怖ㄋㄟ,他都不擔心萬一駕駛朋友技術不好,他就只能在醫院表現激情了。

真希望選舉趕快結束,誰當選都好啦,反正政見都是芭樂票,我只希望街景恢復正常,週日不要在聽到競選車的聲音。對囉!其實選舉也有優點啦,有拿不完的面紙。

至於@中有沒有嫖妓關小英什麼事啦!唉!就算真的瓢了,有付錢就好,幹麻每天炒這各新聞,套一句@@的話:有那麼嚴重嗎?

 

附註1:Hui到現在還搞不清楚選啥,還因為候選人親手把面紙遞給她亂感動一把,當時信誓旦旦說要投給這位候選人(就是政見我們都不了,只知道他老婆很正那一位),兩天後Hui被大合吳@@的面紙“盒”給收買了,決定要轉投給吳@@,但是依照Hui的記憶力,我猜選舉當天,她應該會忘記去投票。

附註2:好的文宣是感動人心增取選票的第一招,聽說當年馬團隊那支廣告,某縣長拿香拜神的那一慕感動了許多中間選民,為馬先生搶到了不少票。

今天發現小英的CF同樣有感動人心的效果,雖然我未婚,但看到金剛狼媽媽辛苦懷孕,真的有被小英的社福篇感動到─http://www.youtube.com/watch?v=6pJr6p-DXu4&feature=player_embedded

另外,交通篇也很不錯啦,因為停機車很不方便,我早早放棄機車了。(其實我不讚成再做機車位,台灣機車太多了。希望小英的團隊可以加強公共交通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