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書桌加入後肥油每週都有房間改造小計畫,本月計畫再找時間去一趟IKEA購入大相框跟一張矮一點的椅子搭配書桌。原本想貼壁紙的計畫在全家都反對的情況下,改用古典相框跟其他家具讓房間增加一點點新藝術的fu。

IMG_6522.JPG 

書桌未買前↑保養品放置的位置,用筆電也只能靠在床邊用。

有了書桌後↓東西整理的更整齊。

IMG_9853.JPG  

 秋冬開始肥油狂愛紅色系,挑了紅色椅墊,連牛角大衣都買橘紅色,紅色真的好可愛攸。

秋冬衣物大整理,突然發現衣櫃幾乎被Pique Nique占據了。這還只是吊起來的部分,抽屜摺起來的衣服除了瑜珈服跟貼身內衣褲之外,幾乎也都是來自大皮克的衣服。→

IMG_9857.JPG 

說到大皮克,幸好肥油四年前開始改穿平底鞋,不然鞋櫃應該也會被大皮克佔據,最近大皮克進了一雙很正的裸牛津,除款式正翻之外,定價也異常漂亮,唯一的缺點就是跟太高,肥油只能在店裡試穿開心一下,不敢帶回家,這時羨慕起Celine穿高跟鞋的好本領。唉!找了牛津鞋這麼久,我最滿意的一雙居然跟太高。望鞋興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