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的男人~

認真的女人最美,跟孩子玩的男人真的是魅力十足阿。─肥油箴言

看著金剛狼外公跟金剛狼玩躲貓貓、拿遙控器拐金剛狼,甚至抓著金剛狼可愛的腳倒玩著,就覺得陳爸爸真的是魅力四射,一點都不像60歲的老伯伯。可惜手邊沒相機可以拍下這爺倆玩耍的景象,不然應該會讓很多女生尖叫吧!

老爸真是一種奇妙的生物,好不容易把掌上明珠給捏把長大,結果就拱手讓別人家男人給娶走,女兒從此是別人家的。老爸的心情應該......很不甘心吧!但面對那個拐走女兒的男人的孩子,外公卻可以耐著性子跟耍賴的孩子玩,明明知道金剛狼什麼都不懂,還是會跟著他胡言亂語一番。

真是可愛的爺爺!

 

~莉莎‧克佩萊~

最近肥油很迷莉莎‧克佩萊的作品,壁花系列尤其經典。英國維多利亞女王時代,有錢的暴發戶女兒就算有美貌又有大筆的嫁妝,還是會因為家世不夠顯赫、血統不夠高貴淪為舞會上的壁花,而血統優良長的又非常漂亮卻沒有嫁妝的女生在婚姻市場同樣沒有優勢。這個系列除了娛樂效果十足之外,還挺發人深思。原來婚姻市場從古自今都不脫離所謂的門當戶對阿。

 

~聽說~

聽說了很多的的聽說,老實說等這些聽說確定要實行了,再跟我說吧!原諒我已經過了聽到聽說就會待命的年紀。呵呵~與其計畫這些無用的聽說,到不如看書自娛實在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